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真的有些想你

真的有些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想你的時候是把自己狠狠地摔進沙發中,任由思緒泛濫;想你的時候是執著地望着一望無際的碧空,卻偏要找出一抹雲彩;想你的時候是翻弄着手機,編緝着許多許多的短信卻沒有一條發給你;想你的時候是任憑孤寂與失望寫在臉上任憑淚水奪眶而出,順着臉頰,順着唇邊流到我的心裡。

  想你的時候太多,一千種理由,一萬種借口都不敢輕意地撥動那個熟悉的號碼,總是害怕你笑話我,笑我如小女孩一樣總也長不大。

  總是聽到你說忙,發“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的感嘆,你總是一種平淡的語調與我商討着一些事,讓我感到既陌生又無耐,我知道你是刻意地守着那份永恆,那份與我相約的平淡的永恆,我怕講錯一個字,一句話,讓你的跋涉又多出一份沉甸甸的牽挂,而我也總能在你的字裡行間捕捉到某個字眼,泄露了你對我的那份非比尋常的耽心。我很有些想你,卻不能過份的表露,在那些失去的日子裡,我真想再純真一次,如小女孩一般嘰嘰喳喳地纏着你,半真半假地戀着你。我願化為一杯甘泉,在你闖蕩疲乏后,帶給你清新的慰藉;我願化為一曲江南溫順的小調,在纏綿緋徹的音符中,帶給你一絲柔性的安撫;我想化為雪、化為雨,滋潤着你的成功與笑聲;我想化為花、化為葉,在一片明媚的春光無限的季節里,揮灑着我的笑容與祝福。

  我想要做的事太多,而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靜靜地守候着我的手機,等着你每一次繁忙之後是否能想起我?想起我后的那些平平淡淡的問候。我知道有一種距離,是心跳的距離,而那遙遠又熟悉的心跳,卻總是反覆纏繞在我的耳際。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的叮嚀與祝福,就讓我在心裡永遠為你留着一份天空,刺繡着你的名字。一切的一切都用純真來解釋,用思念來延續,用夢想來支撐,用知己做結局。

  不求相守,但求相知。

  題外話:以此來紀念那些飄散的日子,和那些懵懵懂懂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真的有些想你
網友評論
真的有些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