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

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時光荏苒,當我們駐足今天,然後再去回首明天,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依舊那麼美麗、那麼值得回味。

  總有一些畫面在記憶中浮現,輕輕喚起我們內心深處最真摯的情感,總有一些話語在耳邊鳴響,輕輕叩響我們生命中最值得回味的美好時光。是誰闖入我的生活,帶來了多少我不曾有過的難忘時光;是誰闖入我的夢裡,為我開啟了另一段旅程。生命總是於悄無聲息的輪迴中悄悄綻放它最美的色彩。感嘆生命的寬度與厚度,品味生命的價值和意義,對於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才會有更多的感悟,對於那些曾經從我們歲月中走過的人才會存有更加深厚而真摯的感情。

  我曾經傷感於與那些有過一面之緣的人匆匆別離,也曾經落寞於與那些在我們的生命中停留短暫幾天的人將永遠無法再相見,或許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只有一秒、一分鐘、幾個小時或一天而已。但於我們的歲月長河來說卻是十分絢爛的一抹色彩。有他們的存在,才使得生活不會那麼的千篇一律,生活中才會有生命的氣息,和心臟躍動的音律,短暫相逢而又匆匆離別也使得我們擁有更強的接受和適應能力。

  我也曾欣喜和安慰過,有那麼一些人實實在在存在於我的生命中。春去冬來,時光在我們的相互中流逝,相互傾聽內心的苦悶與煩惱,相互訴說自己的秘密和心聲,相互鼓勵,相互微笑、、、雖然有離別,卻很短暫。有時候會有隔閡,卻在不長的時間過後和好如初。是閨蜜、是朋友,他們的存在,讓我的歲月里充滿了更多的陽光和雨露。

  一切的相遇與離別匯成我足跡所經過的生命歲月,與我曾一起走過漫長歲月的家人則讓我的生命有了向前拼搏的動力,他們是我一切信心和力量的源泉。我曾害怕不能與他們一起走盡生命的結束,曾想過我能否看着他們幸福的過完這一生,安靜祥和的閉上雙眼,沒有遺憾和抱怨。也曾想過我留下他們獨自一人走過這短暫的一生,那時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是否對於他們來說,只是一種記憶和精神上的殘忍。

  我不再害怕去面對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因為值得珍藏和銘記,永遠不要忘記去守候和祝福從你生命中走過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
網友評論
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