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在風中隨風飄動,象一隻飛舞的蝶飛旋在天空中。婀娜的體態,讓我——迷失在風雨中。

  雨綿綿的劃過,畫出一道虹,淡淡的——有微紅的光在閃動.我失聲呼喊——:喂......虹象是被我的深情所動,不停的變幻着光彩——紅的、黃的、藍的、綠的......映射在天邊的茅屋上,虹影斑駁,煞是好看。虹在變動——我的心在晃動。

  你華美的羅裙,在風中飛舞,嬉戲的鳥兒穿梭在花叢中,縈繞着你彩虹似的夢。

  你渴望開放在花枝招展的叢林中,那裡有成群的彩蝶跳動,有叢林中小動物俏皮的歌聲——蝶舞蟲歌別是一番風情。你嚮往那裡的生活,渴望像花兒一樣招展,像蜜蜂一樣辛勤,像樹根一樣與大地熱烈的親吻。你渴望有那叢林的青翠,清泉的潺潺,還有那色彩斑斕的鳥兒的鳴聲。

  你說你喜歡聽泉水的叮咚,你說你喜歡夏夜的蟲鳴,你說你喜歡枝葉的青翠,你說你更喜歡那個寒冬......

  那個寒冬,你脫去了華美的羅裙,被厚厚的襖子緊掩。偶爾,凜冽的寒風刺入你溫暖的心窩。那個寒冬雪簌簌的飄落,落在你緊掩的衣裳上。滿滿的堆積,又慢慢的融化。雪覆蓋了這個世界,悄悄的這個世界沉寂了——你說,你喜歡這樣的世界。呵呵,可叢林中的故事,如今要安放在哪裡,是你忘記了么?

  那裡有你的記憶,是想摒棄么?或許你有什麼難言之隱,可人怎麼能摒棄曾經?

您正在瀏覽: 改變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