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老媽,我愛您

老媽,我愛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老媽,我愛您!

  我守候在您的床邊,看着您咽下了最後的一口氣,終於我再也忍不住的淚水剎那間涌了出來,媽媽......

  感謝那個噩夢,讓我從沉睡中哭着醒來......

  想起您以前疼愛我的種種,而我卻總是在自恃着您的寵愛在您的面前亂髮脾氣。儘管事後的自己也後悔的不得了,只是,給您寵出來的小脾氣恐怕是很難更改了,但是,我會盡量的做到最好。人,為什麼總是在失去了以後才會懂得珍惜,感謝那個夢,突然間就好像是頓悟了許多,只有在失去了才會明白,也因為那個夢,讓我還可以在擁有的時候,在您有生之年不要留下遺憾。

  老媽,一直以來是您在陪伴着我的成長,不管我回饋了什麼,您就是默默地用您無私的母愛陪伴着我漸漸的走向成熟,讓我悟出了做人的道理。直到我也為人妻,也做了母親。

  老媽,在這裡好想向您說一聲,我錯了,其實我一直是愛您的,只是,沒有用語言表達出來。只是,在我的潛意識裡一直是惦記着您的。只是,我還想在以後的日子裡讓您感受到,您,最寵着的那個小女兒,她是,“愛您的”......

您正在瀏覽: 老媽,我愛您
網友評論
老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