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的2013

我的2013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2013 標籤:我的中國夢

  2013年眼看就要過去了,只剩下幾個小時就跨進了2014年的門檻。回想2013年,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這一年我從一個網盲成了一個網民,開拓了眼界,增長了見識,不再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農村婦女。

  剛開始接觸網絡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只會在空間里寫點東西,留下點不成熟的見解,很幼稚很可笑 。看見別人有那麼多的好友很羨慕,也不知深淺的加了好多網友。慢慢的時間長了,才知道網友不是隨便就能加的。那些不懷好意的請求,是不能理的,克服了心軟的毛病,對那些沒有好印象的請求置之不理。只能這樣,要不會有說不出的麻煩。那些討厭的人,只會讓自己煩惱,還是不理的好。

  許多朋友給我帶來了清新的空氣,讓我見識了不同的人生。那些好朋友 給我許多的幫助,雖然從未謀面,可讓我心存感激,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讓我對生活充滿希望,充滿信心。

  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在空間寫些小文章,看見有人看就有說不出的喜悅 ,極有成就感。後來一個朋友給推薦網站,讓我給網站發文章。是她教我怎樣登陸,怎樣複製,怎樣發文。就這樣知道了另一個天地,知道了還有這樣的一個世界,能讓更多的人看見我寫的文字。有了新的動力,有了努力的方向。雖然不是很成功,但是總算有了用武之地。每次看見自己的文章被推薦,心裡的那份喜悅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常常在心裡感激,感激那未曾謀面的朋友給我的幫助。

  沒有別的可以送給親愛的朋友們,只能默默地祝福他們,只能更加用心的寫文章,來表示我心底的那份感謝。2013我過得很充實,很有意義,沒有留下什麼遺憾。希望2014可以給我帶來更多的好運氣 ,可以遇見更多的好朋友。那些過去的朋友們,也不會把他們忘記,希望他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3
網友評論
我的20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