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做人需學會在感激中成長,在捨棄中獲得欣賞—《改變心態》有感

做人需學會在感激中成長,在捨棄中獲得欣賞—《改變心態》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我們常常能在生活中聽到許多人都說自己的命運有多壞,有多好,都以為命運不是自己所能掌握的,而正是有了這種被動的心態,使得好多人消極等待。

  其實一個人生活在社會中,總是要扮演一個或多個社會角色,每個人因角色不同,都會有自己的特殊心態,也就當然會懷着這種心態對待生活,事業,愛情。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比其他的人更成功,賺更多的錢,擁有不錯的工作,良好的人際關係,健康的身體,整天快快樂樂地過着高品質的生活,而有些人忙忙碌碌卻只能維持生計?其實,人與人之間並沒有太大的區別,關鍵是做人的心態不同。

  心態能使我們成功,也能使我們失敗,同一件事由具有兩種不同心態的人去做,其結果可能截然不同。心態決定人的命運,不要因為我們的心態而使自己成為一個失敗者。要知道,成功永遠屬於那些抱有積極心態的並付諸於行動的人。

  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我們發現一部分人失敗了,而另一部分人卻成功了,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前者是被自己打敗,而後者卻能打敗自己。

  一個人要挑戰自己,靠的不是投機取巧,不是耍小聰明,靠的是信心,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

  在工作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事情,很多人不是被對手打垮,而是被自己打敗了。心靈脆弱,遭遇人生難題就唉聲嘆氣,心亂如麻,最後都成為失敗的犧牲品。

  成功需要健康的心態,沒有健康的心態成功早晚會塌陷,要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先就應該改變自己的心態,心態是正確的,那麼命運就是光明的。

您正在瀏覽: 做人需學會在感激中成長,在捨棄中獲得欣賞—《改變心態》有感
網友評論
做人需學會在感激中成長,在捨棄中獲得欣賞—《改變心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