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太陽雨

太陽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夏日裡,雨,在熱情奔放的太陽里款款而來,在陽光的輝映下晶瑩剔透,仿如青春少女與戀人依依惜別時那深情的回眸,眸子里流露着純真的愛和深深的眷念。

  雨,在陽光里舞動着青春,雨點盈盈,似窈窕淑女,風情萬種。

  太陽雨,我愛上你真的沒有原由,你就像曠野里無名的花,紛紛揚揚飄落在我淡淡傷愁的世界,佔據我的靈魂,點綴着我色彩單一的人生,讓我有了甜美的憧憬與愛情。

  我站在川流不息的車流中,伸展開雙臂盼你,心裡在一次次溫習着與你重逢時熱情的相擁。太陽雨啊,你甩動着長長的秀髮,悄悄的讓風捎來消息,告訴我相聚的時間不是午後,而是黃昏。

  太陽雨,沒有你的日子,我總愛做夢。無數次夢中,我與你邂逅,或採菊東籬下,或泛舟西湖中,或飽覽九寨仙景,或依偎蝴蝶泉邊。

  我們每次短暫相聚,都是清新撲面,心間體味到的是你那別樣的馨香和激動亢奮的心跳。緊緊擁抱着你,輕輕撫摸着你柔軟嫰白的肌膚,我的心為你而醉,醉倒在你甜甜的笑靨、喁喁的細語和那淺淺的酒窩裡。

  太陽雨,你是我此生浪漫的情侶,更是我今世的知心愛人。你的溫柔,如三月春風拂去我心中的孤寂;你的體貼,化成真摯細膩的愛為我療傷;你的情深,似浩瀚海洋任憑我盡情的去遠航。

  在太陽雨飄舞的季節,我的愛在陽光雨露中沐浴,在溫潤的空氣中滋生繁殖、抽枝發芽,在你的柔情嫵媚中編織彩虹,在絢麗燦爛的光環中展現激情,在你來來往往的旅程中默默為你痴情守望!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
網友評論
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