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love,守望

love,守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落了幾季的葉,謝了幾輪的花!

  海邊那一灘我曾踏過的沙,又被打回了那一個灣!

  一次一次吹滅的蠟燭,有那一次的火焰銘記了許下的願望!

  天際劃過的流星,帶走了多少虔誠少女的希冀,留下的只有一閃而過的清冷。

  我用我的青春目睹了這一切,我數着落了一季又一季的葉,看着一輪又一輪的花朵凋謝。他們用生命守候了季節,裝點了花台的角落。而我卻用了一世的青春來奠祭這一世的飄落。

  那一灣踏了千遍的沙灘記錄了我每一顆的汗水,那一灣的海風燦爛了我每一次的笑容,可我卻用腳下的粒沙來播種埋在心底的情愫。一絲一絲,一粒一粒都雕刻了我的心情,可又有那一滴海水能夠知曉,那一粒帶着我的寄託的沙被帶到了那裡。

  每一次都緊握雙手,許下願望,想要走進愛情的荒地,可那一葉葉跳動的火焰都未曾記得燭光下的期許。煙花燦爛了一度又一度,身邊依舊是那一本記着我滿滿心愿的筆記和那一支寫了一頁又一頁心情的筆。我耕耘了一塊荒蕪的土地,一塊愛情的荒地,曾經撒下了一顆又一顆的種子,都未發芽。是你的土地太乾旱,還是耕耘者未盡心。

  流星劃過,我相信我的神話會在那一剎那降臨。可誰知道,我用我的年輪去守候那了一抹毀滅的夕陽。

  站在我的田角張望,只渴望我的種子能夠茁壯。

  我守望,在一次次擦身而過之後有一份執着。

  曾經我用青春的癲狂去殉葬了過往,青春二十載,走的匆忙,簡單的清揚,只為尋覓心中的嚮往,希望共同凝視心中的信仰。

您正在瀏覽: love,守望
網友評論
love,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