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籌備特教班家長會講話

籌備特教班家長會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籌備特教班家長會講話 標籤:卡特教練 講話稿 做最好的家長

  文章標題:籌備特教班家長會講話

  各位家長:

  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在萬忙中抽空到我校指導工作!我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在大家的關注下,他一步步走向成功,走向輝煌,從縣級文明單位到縣級最佳文明單位,從教學工作先進單位到連續七屆的縣級教學工作先進單位,從縣一級甲等學校到縣級示範學校,他的每一步,都離不開鄭公人民的關心與支持,尤其是在座的各位。為回報家長、回報社會,值此學校被縣政府教育督導室評估為縣級示範學校的今天,我們決定舉全校之力、興辦特色班。

  下面,由我隆重向各位家長推介此屆五年級特色班的教師。

  五年級擬任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雷三玲老師也生於1977年11月,94年以高於一中錄取起分線二十多分榮錄洪湖師範,96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並分配到原松桃小學任教。

  2000年6月和2004年9月通過自己刻苦自學獲得湖北大學專科和本科文憑,小學一級教師、是公安縣小學語文教育學會會員,學校語文教研組長。

  雷三玲老師到參加工作以來,長期擔任高年級班主任及教學工作,有着紮實的教學功底,豐富的教學經驗,有着母親般的愛心,善待自己的學生。她致力於教研教改,她撰寫的多篇教學論文在省、市、縣級獲獎。她還參加了國家級課題的研究,她在吸取他人先進教學經驗的同時,努力在形成自己的教學風格。

  2004年11月28日,公安縣小學語文教學比武在縣胤陵小學舉行,來自全縣二十六個縣、鄉鎮直小學參加了角逐,雷三玲老師代表我校。一節征服全縣教育家及各校代表,榮獲縣一等獎,而縣一等獎僅有8名,其中縣直實驗小學、實驗二小、胤陵小學、斗湖堤小學共佔有一等獎名額6名,而我校雷三玲老師就是鄉鎮獲一等獎的兩名教師之一。

  數學科任老師劉華,1974年出生,公安縣明星教師,公安縣小學數學學會會員,學校電教中心主任,小學高級教師。

  劉華主任92年參加工作,一走上工作崗位,就一致力於小學數學教學研究,他在國家級刊物上發表教學論文近三十餘篇,輔導學生參加國家級奧林匹克數學競賽,近百名學生獲國家、省、市、縣級獎,他自己也被中國小學數學教育學會評為國家二級教練。

  劉主任與時俱進,在新的世紀,他致力於電教工作,用三年時間迅速成長為市級電教專家,二00四年十月,全市教育專家在荊州濟濟一堂,聽劉華主任的彙報表演,當聲演示自己做的課件,贏得全市專家嘖嘖稱讚,他製作的課件、腳本屢獲省、市、縣大獎。

  憑着自己出色的教學業績,劉華主任在全縣八千名教師中脫穎而出。二00四年被評為公安縣明星教師,公安縣獲此殊榮的教師僅五十名。

  家長們,我代表學校給各位推薦的兩位特色班教師,大家表示滿意嗎?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這兩位老師擔任五年級特色班教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吧!

  謝謝大家!

  《籌備特教班家長會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籌備特教班家長會講話。

您正在瀏覽: 籌備特教班家長會講話
網友評論
籌備特教班家長會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