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祭愛·風塵

祭愛·風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深秋時,許多生命的記憶被秋淋成褪色的風景,所有不經意的回眸都被絢麗成最浪漫的構思,在夢醒后的清晨,無奈地投入另一種漂泊……

  ——題記

  不知是秋的傷感,寂寞。還是我的悲涼,墜落,心中有太多的凄慘,太多的無奈,難以釋懷。

  曾記否?

  我們牽手在夏日的午後,漫步在湖邊滿臉的幸福洋溢,是那麼的溫馨。

  看着那自由的魚,被你用小饅頭戲耍的可愛,是多麼的幸福。

  黃昏的傍晚,落日照的到處是,金色的山,金色的芳草,斜斜的餘暉穿透樹叢,散落在你笑靨如花的臉上,那麼動人,那麼的自然。

  我們一起仰望星空,看那淡淡的彎月,靜靜的享受着寧靜和諧。

  夜風徐來,吹起你額前的秀髮,撥動你蕩漾的心扉。

  哼哼的旋律,道出你的幸福,露出你的純真。凝望着遠方出神,那裡是愛情的美麗天堂,

  這一刻,我懂了,

  不是一個在漂泊的人,我是幸福的,被你愛護着,一起走這條勇敢的路,那是通向完美愛情的天堂路。

  淡月普照在來時的路,看着前方燈火闌珊的都市,你歡呼雀躍,而我為你睜開堅定的目光。

  從此我走上了一條艱辛的路,

  默默的汗流浹背,靜靜的承受別人的冷臉,承受着臉色,身心疲憊。

  每當深夜來襲,思念蔓延在身上的每塊地方,孤枕難眠,翻身坐起,燃一支劣質的香煙,獃獃的看着裊裊升起的青煙,幻化成你熟悉的身影,輕輕的伸手,撫摸你的臉頰,生怕是一場夢。

  手沒有你臉的溫度,漸漸的走飄向另一端,無影無蹤,我的愛人。

  緩緩清醒,才發現煙蒂早已散落,被滴下的淚珠沾濕,悄悄的融入了這相思淚。

  煙燃盡,燒到指間,熊的黃黃的,空留下滿屋的余煙,充斥這悶熱,多想回來看你一眼,我知道這很奢侈,心裡不停的說:快了,快了。這就是所謂的夢紅顏吧。

  再苦再累也要堅持,只為那期待的眼神!

  那已是零零落落飄下黃葉的時節,泛着絲絲細細的雨。

  終於見到了那最愛又熟悉的你,打着一把粉紅的傘,佇立在忙忙碌碌的人群中,左看看又看看,偶爾從傘下露出被秋雨惹的心煩焦急的臉。反而沒有讓我的出現給你溫暖。

  這一刻,我深深的無法忘記,我不知道這是最後的美麗。

  至此以後我更心痛!我說什麼,努力做什麼,因為你看透愛情,看透了我!一切無所謂。

  時間總會讓人擔心,最怕愛情的平淡。

  恰逢深秋,一個人的街,落盡了深秋的凄涼,訴盡了傷悲,蕭條了整個世界,人生盡如此頹廢。

  留下的就是一曲離歌,最後為了一聲輕嘆嗎?

  當那些枯葉飄下,散落滿地,隨西風的鋪卷,堆得一層一層,一片一片,看到了落寞的秋。

  抬頭望去,這是不一樣的景色。禿禿的枝頭,飽受着年輪滄桑,經歷着風雨雪霜,舞動着西風,

  才有了樹枝笑傲蒼穹的鐵骨,奮進的精神不屈,激進人心。

  我依然是我,有一顆堅強的樹榦,

  在舞動着青春!舞動着世界!

您正在瀏覽: 祭愛·風塵
網友評論
祭愛·風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