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幸福了我一生

愛你幸福了我一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你幸福了我一生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早晨醒來,陽光燦爛的笑臉撒滿了我的房間。你輕聲地對我說:“昨天你的話,讓我一夜未眠”。昨日,我說了什麼?我想起來了。望着你,我笑了:“你也這麼傻,輕易相信我的話”,你也笑了:“是啊,我也變得傻了。”

  一句“我愛你”,這簡單的一句話,簡單的表達我內心感情的一句話,卻讓你感動了一夜。那我過去是不是太吝嗇?是不是太冷漠?一直以來,我感受着你的愛,卻吝嗇的沒有對你說一句溫暖的話。其實我是一直喜歡你的,愛着你的。而藏在我心裡的情感卻一直不肯表露。如果知道你如此在意,我早就說了。

  和你在一起,我一直表現的很冷靜。我說我心靜如水,我喜歡這樣的一句話:“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但是我何以修鍊得這般淡定,對功名利祿,我可以不在乎,但是惟獨對你不可以。你在我的內心投下一顆石子,讓我平靜的心海盪起漣漪。我的內心似火,但是我怕它燃燒起來會毀了你我的前程,所以一直不敢點燃。但是我終究還是敵不過它的誘惑,做了情感的奴隸。你說,我的深情就像濃烈的咖啡,雖苦卻很有滋味,也許只有你懂我的深情,所以面對我的沉靜,你依然情深似海。

  “我愛你”,這是我對你的表白,更是對你深情厚意的回報,愛着你的愛,幸福着你的幸福。愛你,我是如此的幸福!

  不管昨日,還是今日,就是現在,我依然想說“我愛你”。但是這一“愛”字,說出來簡單,卻重於千斤,我怕輕易的說出,我卻付不出。我怕我的熱情灼傷了你。我不知道我能給你什麼,我能讓你快樂嗎?

  但是你卻讓我快樂了,讓我感受愛的甜蜜了。如果我的愛讓你快樂,甜蜜,那就讓我愛你吧。讓我每天都對你說:“我愛你”。

  “我愛你”,不論是現在還是將來。

  “我愛你”,不論是貧困還是富有。

  “我愛你”,不論是年輕還是蒼老。

  笑我痴吧,但是我依然要說,因為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你告訴我,你不是我的永恆。是的,世界本來就沒有永恆不變的事物。愛情的永恆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在於這種感情的無私付出與無悔的體驗。至少我們曾真心相愛過,相愛的時候忠誠的相守!

  也許,時光流逝,我不再是你的最愛,那請你告訴我,我會輕輕的從你的身邊離開。我的心會再一次流浪,獨自承受漂泊的滄桑,也許在前行的路上,還會有另一種感動迎向我,你也會有再一次的心許,但是我相信那都是純情和美好的。但是不管我走到哪裡,心許何方,不變的是我的情懷,你依然是我的最愛,我依然會對高山和大海呼喚,對全世界宣讀我對愛的誓言“我愛你”。請相信,我不會再失去你哭泣。

  也許你要問我,你有何魅力,如此打動我?其實,你只是滄海一粟,樸實無華的沒有半點光圈。但是你真誠、善良、正直,有愛心、對家庭和社會有責任感。

  從最初欲愛不能的痛,到我欣然接受這段情感,我從憂傷的女人變成快樂的天使。被愛,是一種幸福,愛上一個愛你的人更是一種幸福。

  有愛,就有了等待,等待清晨醒來為你端一杯熱乎乎的牛奶,等待你遲歸的腳步聲從樓道里傳來。等待夕陽下和你牽手,等待夜晚你擁我入懷。

  而你總是刮著我的鼻子,告訴我,“傻丫頭,有些人不必等”。我的眼裡蓄滿淚水,只想告訴你——因為愛你,我想醉倒在你溫暖的懷抱里。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你幸福了我一生
網友評論
愛你幸福了我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