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如果喜歡一個人,同時還有一個人喜歡這個人該怎麼辦?

如果喜歡一個人,同時還有一個人喜歡這個人該怎麼辦?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如果喜歡一個人,同時還有一個人喜歡這個人該怎麼辦?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首先看你把你喜歡的人當做什麼?如果他是一件東西或是私人物品。你可以理直氣壯的對她說:這是我喜歡的,它是我的!我不准你喜歡的跟我一樣!只可惜,他不是東西更不是什麼私人物品。他是活生生一個人,跟你一樣有自己獨立的思想。你喜歡他,同樣其它任何人也同樣有權力喜歡他。如果你採取了不正當的手段,對其它喜歡他的人進行人身攻擊,那就大錯特錯了!這樣做的後果只能是使你喜歡的人離你越來越遠,與你的願望背道而馳。

  愛是相互的,如果是單方的喜歡和愛是不完美的,只能是單相思,或是埋在心底的痛。如果你是中學生或是高生,我建議你正確的對待這份感情。還是把它埋藏在心底讓時間去考驗它。因為這個階段還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外界變化因素太大了,未來充滿了未知因素。隨着時間、環境、人物的變化,你喜歡的人也會發生變化。人在不同的階段目標是不同的,錯過了的時間是找不回來的。該學習的時候你忙着談戀愛;該創業的時候你苦於自己知識的淺薄能力的不足;該談戀愛的時候人家說你愛的人太多感情不專一,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如果你是一個二十幾歲的人,我建議:先看看你喜歡的人是不是也喜歡你?如果只是你一相情願,那就趕快罷手,因為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他對你也有好感,那就更應該正確對待其它喜歡的人。你喜歡的人最終愛誰是由他決定,而不是由你來決定的更不是由別人來決定。只有用你的關心和真心的付出才會贏得你喜歡的人的愛!

  真正愛一個人,不是佔有他(她),而是能夠為了他(她)的幸福放棄自己的一切!不是有這樣一首歌么“有一種愛叫做放手”詮釋了愛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如果喜歡一個人,同時還有一個人喜歡這個人該怎麼辦?
網友評論
如果喜歡一個人,同時還有一個人喜歡這個人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