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每次聽到你

每次聽到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首歌,一個回憶。我走進你的世界,聆聽你的心語。

  每一次聽到你的歌聲,心裡就會泛濫出些許的感傷。唯美的韶華,在你磁性般的嗓音里不再稚嫩,心靈彷彿一夜間長大,默默承受起那份屬於青春的痛。我很想從某個角度切入,去解讀一個傷感到純粹的你,就像一朵婀娜的花,總想就着身邊的小草寫一首迎風招展的歌。

  有你,我就不再寂寞,有你,我就不再孤獨。

  你害怕無情的溫柔,害怕荒誕的猜疑,希望把過期的傷留在冰冷的深海,只為了彼此間完整的愛。你不再是寂寞的人,因為你有我,還有千千萬萬懂你的人,都在同一個心聲里,做着同樣的夢,受着雷同的傷。你讓我明白,愛情本來就很美,何苦讓人這麼累,若選擇後退,變少一些崩潰。你讓我明白,愛情里根本就沒有對錯,只是現實超載了種種負荷,讓我們分手自己生活。你讓我明白,相愛的人不受傷,相守的人不能忘,一輩子,一段情,就是一份甜蜜的時光。你讓我明白,愛情變淡沒有必要問理由,如果相互埋怨,只會令彼此心酸,若是不能牽手到永久,那麼,趁現在,就請彼此放手。

  這世界太虛偽,愛情易碎,每個人都揣着自私的慾望企圖走進別人的心房。你冷眼看盡了這所謂的愛,低低地沉吟一聲,卻一語不發。你用歌聲排解你的痛,你用音樂治療你的傷。我默默同情着你,因為你的快樂你的憂鬱你的寂寞你的深邃都深深吸引着我,幾度都讓我魂牽夢縈。我們今生能相遇,會是菩提前世的安排嗎?我想,一定是!

  當愛情匆匆走過,除了傷口沒留下什麼。你告訴我愛情的傷只是對愛人的懷念,雖然偶爾也會痛徹心扉,但不會夜夜流淚。愛人之間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如果愛,請深深愛。即使磕磕絆絆,那也是對愛情最美的考驗。你的歌聲讓我痴迷,你的品性讓我敬佩。從未在現實與網絡間有丁點的緋聞,正如你創作的音樂一般,碧水藍天,冰清玉潔。每次聽到你的故事,我就會無比喜悅地自豪,因為你的低調,因為你的專一,彷彿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在時光的年輪里,你的心靈永遠都不會褪色。這世界需要你別樣的光澤,來照醒我對愛情的誤解。你把靈魂寄托在音樂里,我把你的歌聲種植在心裡。我迷戀你的心靈,就像蝴蝶沉溺花的芬芳一樣,完全被折服了,完全被陶醉了。

  你是音樂的天使,從你一不小心走進我心裡的那一刻起,我的世界便再也不能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每次聽到你
網友評論
每次聽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