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問答:你喜歡團隊合作嗎?

面試問答:你喜歡團隊合作嗎?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面試問答:你喜歡團隊合作嗎?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1.我喜歡團隊合作。雖然太多人參與計劃有時會降低工作效率,但我相信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集眾人之智慧往往能夠成就一個比較好的結果。我發覺自己在團隊中總是扮演檢視細節、彌補疏漏並負責收尾的角色。

  2.我不排斥團隊合作,不過我發覺自己在獨力工作時會有比較好的工作效率。

  3.我覺得大多數人都太過高估團隊合作的效能了,我認為具備獨立思考能力的人才能增進組織效能。

  選1的話,

  哇!在眾多求職者當中,你一定是個搶手貨!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你應該先考慮這份工作的型態為何?如何這是一個必須一人獨自完成、不太須要與他人協調配合的工作,你便應該要避免在僱主面前表達不喜歡獨力完成工作的想法;相反地如果你面試的是一份須要與人密切溝通配合的管理諮詢工作,你便不該表達自己不喜歡群體工作的想法。祝前程萬里!

  選2的話,

  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答對了!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你應該先考慮這份工作的型態為何?如果你非得這樣回答,建議你參考以下的方式:“就性向而言,我比較傾向於獨立作業及獨立思考;不過我也相信團隊合作有時候會比獨立作業容易創造好的工作成果。

  選3的話,

  這樣的回答頗具“反對黨”特質。別忘了,你是在面試呀!

  你應該不否認“獨立作業”的工作型態並非目前職場現狀的主流吧?既然如此,在團隊合作仍為現今最受歡迎的管理模式下,這樣的回答便顯得過於負面,會讓僱主認為你是個比較缺乏彈性與協調能力的人哦!

您正在瀏覽: 面試問答:你喜歡團隊合作嗎?
網友評論
面試問答:你喜歡團隊合作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