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心境叫愉悅。有種,愛,如潮水。你的出現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有你的日子,格外的美。即使憂鬱也帶着粉紅的色彩。想表達對你的感情,卻發現詞語如此匱乏,誰先愛上誰,並不要緊。最重要的是我們相愛了。一個人的一生,興許會錯過許多風景,但一個人的一生難有幾回刻骨的戀情。我現在的生活里,唯有你。我已忘卻了往昔是否深情,常想天公不作美,屢次遇人不淑。當我遇上你,方覺老天爺尚有慧眼。

  遲來的愛,讓自己格外的珍惜。

  遲來的情,讓自己潸然不已。

  親愛的,我們從認識到如今,好久了,我們經歷了好多好多,不知從何時起我就離不開你了,我時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我不能沒有你,

  我要用我的一生去等你,哪怕你不再愛我,我無怨無悔,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對你的思念尤其強烈,我控制不了我的思緒,所以我才會想到來看你,雖然昨天我們還在一起。但此刻的我卻覺得過去了好久。雖然我知道今天我來了我還是見不到你,我就是這麼傻,這麼痴,為了你我願付出我的一切,我就是想要你知道我是多麼地在乎你,多麼地愛你。我真的很傻,很傻,傻的心裡只有你。

  對你的愛已經讓我迷失了一切,為了你我願意等,你知道這需要多少的勇氣,但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幸福的。

  不知從何時起,你就已經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裡,每一次和你一起我只想靜靜的看着你,緊緊的抱着你,深深地吻着你,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幸福的感覺,希望時間在此定格,化為永恆。

  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從此充滿了陽光,我已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從此我的心裡有了你的存在。

  就讓我的愛如潮水一樣的包圍着你吧。

您正在瀏覽: 愛你
網友評論
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