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水滸傳》讀後感--談談我最喜歡的三個人物

《水滸傳》讀後感--談談我最喜歡的三個人物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水滸傳》讀後感--談談我最喜歡的三個人物 標籤:水滸傳 春晚觀后感 個人簡歷 三個代表

  《水滸傳》讀後感--談談我最喜歡的三個人物

  《水滸傳》里的人物眾多,一百單八將個個都身懷絕技,各有特點。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有三個,分別是豹子頭林沖、智多星吳用、青面獸楊志。

  我第一個喜歡的人當然是豹子頭林沖了。他武功高強,可以連殺5員朝廷大將。可見其功夫之了得。而且他以前是京城八十萬禁軍的校對,要不是因為高俅陷害,說不定水泊梁山會被林沖打得不成氣候了呢。

  我喜歡智多星吳用,是因為他智力驚人。他是水泊梁山的軍師。有一次,宋江攻打祝家莊,久攻不下,可吳軍師一來,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吳用在整個《水滸傳》中立下了無數戰功。我覺得,他應該是梁山上當之無愧的第一軍師。

  青面獸楊志,也很厲害。我最喜歡的三個人物中,他排第三。他的武功和林沖旗鼓相當。我喜歡他的重要原因是因為他是楊門之後。他爺爺是楊文廣,被封為侯爵。至於他為什麼要參加造反。我想,在那樣一個腐朽的社會環境里,只能是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不過他長得有點丑。所以只能排第三。

  以上我喜歡的《水滸傳》中的三個人物,雖然都很厲害。但在一個奸臣當道,兵荒馬亂的年代,他們也只能走上造反這條路了。我常常會想,如果在太平盛世,他們三個人的命運會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水滸傳》讀後感--談談我最喜歡的三個人物
網友評論
《水滸傳》讀後感--談談我最喜歡的三個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