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親愛的,用每一秒來愛你

親愛的,用每一秒來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用每一秒來愛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早想表這段心聲,一向疏懶的我今天終於敞開心扉,將愛情進行到底。

  看完《非誠勿擾2》,記住了一句話:“一輩子,很短。”可是我已經過完了一輩子的一部分,只感覺更短。今天,我終於知道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了?就是用每一秒中來愛你和我們的寶貝。神馬都是浮雲,而只有愛,只有情是真實的存在。

  如果說婚姻怎麼選都是錯,長久的婚姻是將錯就錯的話,而我要說,我是最幸運的,因為我選對了。因此我不能錯下去,而要好好的珍惜。

  只有你對我最好,你能包容我的一切缺點,愛一個人就該如此的,是吧!

  你是一支潛力股,對什麼都有着天分,當然,有了我你也就成為了優質股。

  回憶過去,有很多很多個瞬間,讓我感動,讓我難忘。我生病時,你在床前的細心的照料;那一次進手術室前,柔聲的安慰:“沒事,一個小手術而已”堅強的我,忍不住就讓淚隨便流吧!

  你不會花言巧語,不會把愛我掛在嘴邊,但我知道都在你的心裡,我也看到了在生活中每一秒鐘,在你為我為家所做的每一件事中,而我恰恰相反,是說的多,說的好聽,做的少。有時候,我也恨我自己這樣。

  辦公室里,別人都誇你做飯、管孩子,其實意外之意不過是說我懶,什麼都不做。那天晚上,我也因此睡不着覺,再反思自己。你問怎麼了?我告訴你了,你竟然說:“讓他們說去吧,我願意做。”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你總是這樣的寵着我,慣着我。包容着我。我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你,再沒有第二個人會這樣了。所以,我要用我的每一秒來愛你。

  當我說,水太涼,我怕冷,不想做飯時,你很大男人說:“我做。”好幸福!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平凡的字眼。

  我們一家出去遊玩時,看着你那麼開心的像孩子一樣的和孩子玩捉迷藏的遊戲,我也好開心,好幸福。終於知道了,沒有很多錢也可以很幸福,沒有很多錢才可以有這麼天真而又貪婪的笑。

  最想說:親愛的,別那麼的慣我了,別慣壞了我!在你累的時候,說一聲,我會因為心疼你而讓你去休息,我去承擔家裡的一切。

  越來越感覺,離不開你。因為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雖然我沒有穿名牌的衣服,我沒有很富有的物質享受,但是我很幸福,因為你所給我的愛,是多少錢也買不到的。終於知道了這就是幸福的真諦,再也不會抱怨生活沒有意思,再也不會抱怨沒有這個那個了。因為今天我懂了,什麼事最重要的,什麼是人生中最寶貴的。

  親愛的,一輩子很短!從今天起,從此刻起,我決定像你愛我一樣的去愛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用每一秒來愛你
網友評論
親愛的,用每一秒來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