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第五封情書

第五封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遇見,我的期待成了真,看着你的笑我無地自容,真恨自己沒用。

  一直見你遠走的背影,直到消逝了我還站在原地,發愣。

  後來又莫名地興奮起來——你對我笑了,多麼舒坦、多麼安逸的一件事情,於是一下午都有一個不錯的心情,儘管看到的東西多半都成了祭品。

  你不知道我想了多久,你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的興奮,說實在的,多麼期待你的每一個笑容,這樣的話我就知道並沒有什麼難過的事情佔據你的心。

  中午的時候被球場上的洒水器淋濕了,才感覺到對面的大爺笑得莫名,小夥子,在想你的心上人?

  我不知道該不該責備他攪了我的好夢,咧嘴一笑,燦燦地跑開,身上被雨淋的冰冷。

  那時候的太陽還很熱情,洒水器高出頭頂的時候,我看見了幾道彩虹的殘影,嘿,我把他們打碎了,這時候會像孩子一樣高興。

  但當它們消失的時候,我又是如此的惋惜:該把它們保存下來,裁剪成你合體的裙。

  然而它們終歸不回來了,於是我又換了個地方繼續我未完的夢。

  我又看完了一本書,又遇見了許多熱烈的、迷離的、凄婉的愛情,我是多麼希望丘比特的神箭射中的是我們。

  足球滾啊,滾啊,滾到了我不知道的草叢。

  嘿,你猜我看到了什麼?

  兩隻小螞蟻竟然正在熱烈地親吻,足球就在一旁,很安靜,怕攪了這美麗的風景。

  昨晚用水寫布練字的時候想起了一件事情,我該用什麼辦法在上面永久地留下你的名。

  抽了好幾支煙,發了十幾條短信之後,我知道它就刻在我心。

  後來我又回到草坪,晚上十點多,天氣有點冷,四下里黑着,但很安靜,耳機里還在嘀咕着我不知道的事情,下午沒看完的書就在我手中,風吹來了。

  對,隨風。

  隨風。

您正在瀏覽: 第五封情書
網友評論
第五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