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如果分開我也愛你

如果分開我也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雲朵邊、夕陽西下、那一抹淡去的斜陽、滲透無限的溫暖、把你我的身影拿的無限伸長、

  許久沒有提筆,忘了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覺得;再有力的文字也表達不出我心中那份抒懷的心情。

  有人說只有情到深處才能釋懷對文字的情有獨鍾、對文章的喜愛。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字來所述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也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文字來抒懷我對你的愛。痴笨的我不知道該用怎樣耀眼的字眼去惹你的眼球,你知道我是一個不懂的用文字去表達的人,你知道我是那麼個自卑的心裡。多少次我在心裡對自己說要勇敢一點、多少次我鼓足勇氣的想對你傾述一下我內心的想、之前清理的話早在心裡說過好幾遍可話到嘴邊卻不知道怎麼說了就想卸了氣的皮球在也沒有彈力。

  我們就像火星撞地球來了一次人生中短暫的邂逅,可誰都沒有後悔、

  在我心中你就像那一抹斜陽,而你滲透的溫熱是我心中的渴望,老人家說;上輩子緣段短‘所以今生的重逢是來、彌補前世的緣、就算是有緣也的用心來尋找。所以我感謝上天在我才虛度二十年華就讓你我相遇。

  。你了解我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性格,為什麼你卻逼着我了,為你;不說做的很好,但也沒那麼差吧。為你;我身邊多少朋友淡去,為你;用心良苦,可你卻為何還是那麼的不解風情了。難道我你心中真的若此的沒有分量、難道我在你心中真的那麼沒有價值、難道我在你心中真的就那麼可有可無、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來繼續前緣的人,可我對你的情早已深種無法自拔。說過你若不離不棄我定生死相依。我在夜裡無聲眼淚驚天動地、我想對你說;我心疼你、像孩子一樣、受在多打擊、也曾失望傷心、我總是相信那片烏雲會散去、常讓我生氣卻又讓我着迷、有時候我就算冷言傷了你卻不曾逃避、也不管受了什麼委屈、我都會守護你那赤字的心、永遠不分離。

  如果你的餘溫早已淡去能不能提前跟我說聲,好讓我不至於那麼錯手無撤。

  如果分開我也愛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分開我也愛你
網友評論
如果分開我也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