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親愛的,我離開不代表不愛你

親愛的,我離開不代表不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離開不代表不愛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三個代表 愛的教育

  最後一滴淚從眼睛的縫隙里滑落到了臉頰,我再也忍受不了這種劇烈撕心的痛。這是一種無奈的傷痛,也是一種欲碎的心痛。此時的我可能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生活,什麼叫做希望,什麼叫做愛情。不是我想這樣自暴自棄,也不是我這樣沒有尊嚴。只是我愛你愛到心痛,愛到痛不欲生罷了。

  也許你可能在嘲笑我,嘲笑我的懦弱,嘲笑我的不死心。是啊,我這樣的行為不是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性格。這隻能增加你對我的厭惡和鄙視。但是,我,我有什麼辦法,我不能把你忘記,我還是那樣深深的愛着你啊!我可以欺騙你說不再愛你,也可以欺騙全世界說我不再愛你。但是我不能欺騙自己說我不再愛你,即使我真想這麼做。

  親愛的,這樣稱呼你可能不合適,可我沒有辦法,我只能自己心裡默默的這樣叫你。自從你那次向你說過我愛你以後,我就不怎麼和你說過話。不是說我不想說,只是我沒有辦法忍受那種面對你的表情。可你呢,你從沒把它當回事。

  那是一個孤單的夜晚,我橫豎睡不着覺,獨自做在床上發獃。後來我忍受不了那種寂寞,於是來到網吧上網。當我登上的時候,看到了你的頭像一閃一閃的煞是好看。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發了條信息給你。本不奢望迴音的我突然發現你發來的信息,所以一發不可收拾,給你聊了很多。我記得我們聊得很投入,從文學談到人生,從人生談到愛情。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把自己一直不敢說出來的話一下子向你說了。本以為你會大發雷霆,把我臭罵一頓之後說我無聊,然後生氣的關掉后甩手離開。結果你沒有,你很平靜,只是淡淡的說你考慮一下。其實我那時就應該感覺到事情不會那麼簡單。

  我們本來同在一個班級,你坐在我前面偏右,可是我不怎麼敢和你說話,只是默默的看着你發獃。我們真正交談是從那次網絡開始的。你說其實你早就知道我愛你的事情,只是我不說,你不說,所以沒有人知道。當我問你你考慮得怎麼樣的時候,你說要我把煙戒掉就答應我。因此我答應了你的要求,因為我愛你,要給你幸福。我抽煙以為著你就不會幸福,所以我在努力戒煙。

  可是不好的一幕出現了,一幕讓我難以接受的事情出現了。那天,英語課,你身邊突然坐着個男生。這讓我想入菲菲,不得不將目光投向你們,觀察你們的一舉一動。不是我不夠光明磊落,不是我不夠大方,而是我看到了你們的舉動后,讓我知道你們不只是一般的普通朋友,你們的關係很曖昧,難道這還不夠說明一切嗎?

  之後的幾個星期,我從沒和你說過一句話,你說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不和你說話。我沒有回答你,只是支吾着轉移了話題,因為我不想讓你傷心,同時也不想讓自己傷心。後來有一天在網上你又問了我同樣的問題,我終於忍不住向你說明了實情。

  我知道當我向你說完了那一切的時候,就意味着我們到此結束了。你說你也同樣是愛我的,但你先遇見了他,還說叫我祝福你。我想我不能祝福你,我沒有那樣崇高的心靈。即使當挪窩知道你內心愛我比他更深時,我也只能選擇離開。親愛的,請原諒我的自私。我不能和他分享你的愛,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男人能夠忍受同別人一起分享一個女人的愛,也不能把自己的愛分享給兩個女人。

  所以我只能離開,離開並不代表我不在愛你,相反讓我愛你愛得更加心痛。但是我沒有辦法,你選擇的不是我,你說要我把對你的愛轉移到其他愛我的人身上。我只能說,親愛的,很抱歉我不能這樣做,我只能默默走出你的世界,離開你的視線,獨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為你流淚。

  親愛的,請允許我離開,我不能這樣在你的世界里俳徊。我不能忍受自己去纏着一個內心沒我的女人,因為我有點自私,不可能和別人欣賞你的愛。

  親愛的,離開並不是我真的不愛你,我只是想把這種愛深埋在自己內心深處罷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離開不代表不愛你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離開不代表不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