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親愛的,我怕我不再愛你了

親愛的,我怕我不再愛你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怕我不再愛你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總是,在微醺的晨光中醒來,莫名心傷。

  我總是這樣,不經意間便落入悲傷,猝不及防。

  天晴的時候,我在江南的小鎮想念你;天空飄起微雨的時候,我在江南的小鎮想念你;當急雨打進窗檯的時候,我在江南的小鎮想念你。、、、、

  獨自撐着印花紙傘,耳邊縈繞着涓涓細水的低語,歡快明朗,清脆的鳥鳴,似乎突兀,卻又和諧的恰如其分。被絨絨細雨擁抱的青石板,伸向巷口深處,巷口裡回蕩着賣甜點的吆喝聲,聽着,就感覺唇齒留香,這獨有的粉牆黛瓦,在微微細雨中,如詩如畫。

  回首,微笑。我看見你笑着和我悄悄低語,那時的我們,眼角都溢出芬芳。擦肩而過的瞬間,我聽見心臟的悲傷。對自己微笑,青石板映出無盡哀傷。

  親愛的,你說你喜歡這如畫的女子,我便為你着裝,點點硃砂,印在眉間,你說,這樣的女子美的驚心動魄,我便笑了,可是為何?心湖漾起一絲悲傷,暈開來了,痛的明目張胆。

  親愛的,我總是害怕失去,習慣了將你的大掌握在手中,若你的手不在掌心,即使,片刻時光,便已讓我驚慌失措,你總笑我膽小,笑的無奈而寵溺。

  親愛的,小溪邊我們偷偷埋下的不知名的小草,卻在不知名的時光里,茁壯成長。她的脖頸還有我們的印記,在不經意間,嵌入身體,我想幫她解決束縛,卻看見連入骨髓的痛疼,便也由她去了。

  晶瑩的雨滴,折射着炫目的光,美麗的靜悄悄,但又非比尋常,就像這江南婉約的女子,清新帶着柔弱的美。卻在,下一秒,跌落在青石板,迸出許多惆悵。

  親愛的,走在陌生又熟悉的地方,我已不再牽你的手,婉約了的自己,卻也柔弱的倔強;親愛的,我還是害怕,害怕失去,害怕離開,害怕憂傷。

  親愛的,我在害怕,不是怕我還愛着你,我害怕,我不再愛你了。曾經,拚命去愛的人,我不敢想象,以後會將你遺忘;曾經,習慣的你你的習慣,我怕我不再記得;曾經,憂傷你的憂傷,我怕我不再感受得到;曾經,一輩子都說要在一起的人,不知道在那個路口就此分道揚鑣、、、、

  親愛的,我怕我不再愛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怕我不再愛你了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怕我不再愛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