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不知道什麼是幸福?看過一部電視連續劇《幸福還有多遠?》我覺得自己就象故事中的女主角,用自已浪漫的方式認識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和現任老公就是這樣的開始,第一次見面我並沒有看上他更沒有愛上他,但卻因為他有一個固定的工作和自己的住房才選擇了他。在我們相處的一年裡,我不停的矛盾不停的反覆思考,以至於這一年裡我們有三次的離離合合。聽取了家人的建議,我最終還是嫁給了他。但我覺得自己並不幸福,每一天我都很憂鬱,不開心。不看到他的時候我心情還好,一看到他我就會無緣無故的心煩。總是想發火。可這又能怪誰呢?作為二婚的家庭來講,他算得上是一個不錯的男人,至少他對我的女兒是可以的,所以我無從挑剔他的毛病。可我內心深處就是不快樂。

  一直以來,我都這樣想:“時間久了我就會愛上他的。”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心卻是越來越空虛。甚至希望他能在外面遇上一個紅顏知已,然後對我說:“離婚吧。”有時看到他對我事事遷就、事事順從。我也在心裡對自己說:“你就不能對他好一點嗎?”但這一點點感動之後,我又恢復了從前的心態。

  該怎麼辦?到底什麼才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網友評論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