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我別走

愛我別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只因在看到你的那瞬,我的生命瞬間復活。愛我,別走,就算是為明天還要面對的別離,給我的最後擁抱。哪怕只是網絡,哪怕只是虛擬。

  你回來了,踏着初夏的溫熱悄然的回到了我身邊,用着怎樣的疼惜靜寂的陪着我,這一刻,有溫暖流過心坎,象天邊的雲彩輕柔的掠過陰雨,我的心一片晴空。

  我知道是你,一定是你,那穩健的步履是多麼熟悉,那輕輕的嘆息彷彿昨天的聲音還瑩饒耳邊,那來自心靈深處的呼喚與我夜夜的思念糾執在一起,我的心砰然心動,我的心瞬間復活。我愛啊,這一刻,儘管淚水滑滿臉龐,儘管還心痛着明天就要的分離。可是我什麼都不願想,留給明天吧。這一刻我只想撲在你的懷裡,那麼放肆的痛苦一場,讓別離的傷痛在你溫暖的懷裡得到安慰,讓那麼漫長的等待在這刻都如願以償。

  你回來了,用着往昔熟悉的微笑,踏着年少時青春的夢想歸來,點然我早已明滅的希冀,用眼角還殘留着的淚滴撫慰那道曾因愛而傷的痕。是你回來了,一定是你,盼望已久,我又怎能控制那壓抑了千年的渴望,淚水一點點,但請別難過,那是因滿足而不小心留下的幸福淚滴。

  我渴望着你和我象木頭和烈火的燃燒,渴望着我整個青春歲月的等待在這刻因愛而永恆,我渴望在受過傷后,能靜靜的這樣和你幸福的走一程,不管明天是否還會再分,不管是否還能承受愛后留下的傷痛,我絕不後悔。

  有愛在心中,真的很美。讓我們放下所有的懼怕勇敢的愛一回,哪怕只是在網絡,哪怕只是虛擬,哪怕我們都模糊着身份。讓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充滿着愛的甜蜜,讓我們能相守的每一分鐘都幸福快樂。等到不能愛時,愛已在心中,在最柔軟的深處永恆...

  親愛的,請一定別走,既然回來了,所有未知的傷痛已無法避免,也別怕未來還要面對多少的傷,在認識你時,所有的傷早已註定。這一生我多想能在最純最美時為你披一次婚紗,多想能親手為你做一次營養早餐,也多想能在你的懷裡痛哭一晚...

  可是現實的磐籬已毀滅了所有夢想,唯在這虛擬的網絡,唯在我們都還不能相認的距離中,我想能這樣和你一同走進紅地毯,哪怕明天就要相分。

  而在未來某一天,你已不在我身旁時,我會微笑着走向未來的生活。因為今生唯一的夢想我已實現,這一生已不再有遺憾,不管還要用多少的痛來承擔今天的片刻相守,我永不後悔,因為我可以驕傲的說;這一生我曾真正愛過。而你,從此就永遠的留在了我心的最深處。象一個印記永遠的長在那裡。

  從此,我會微笑着走向我生命將要出現的另一半,從此生命里不再有黑暗和悲傷。只因在你回來的那瞬,我的生命從此復活,親愛的,請別走,留下來陪我一程,就算是為了明天的相離,留給我的最後擁抱。哪怕只是在網絡,哪怕只是虛擬。

您正在瀏覽: 愛我別走
網友評論
愛我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