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600字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守住第一次

  生命可貴

  ——觀微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班級:初一15班 作者:薛寒青

  在生活中,我們要嚴格遵守各項規則,否則,因為你一時的疏忽,就可以釀成一場巨大的災禍,讓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瞬間家破人亡。我相信,大家都不希望那樣吧,所以,我們必須遵守各種規則。

  微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我們依然可以從中體會出很多東西。

  影片中的小女孩不久前失去了媽媽,當別的小朋友都在爭先恐後地畫自己的媽媽時,唯有她在哭,因為她沒有媽媽,她的媽媽在過馬路時,不慎被一個正在打電話的司機撞死了。當我看到小女孩無助地哭泣時,我是多麼想去安慰安慰她啊!

  如果,那個司機開車時能遵守交通規則,開車時不打電話,那個小女孩的媽媽或許就不會離她而去了。導致這場災禍的真正原因,不是司機,更不是小女孩的媽媽,而是中國司機輕視交通規則這一心理。這一點,我不得不說,我們應該向外國人學習,他們即使是行人也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影片里的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是每一個人都熟悉的歌曲,這憂傷的旋律,我相信一定讓很多人都落淚了。影片的結尾,小女孩在地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媽媽的圖畫,然後自己躺到畫中媽媽的懷中。這個畫面讓我們悲傷,又給我們警示,它會時刻警示我們遵守交通規則。

  我十分喜歡這部電影,因為它很有教育意義。我希望每個人都去看一看,我相信每個人看完這部電影后內心一定深有感觸。

  其實,這部微電影就是提醒司機要遵守交通規則,要珍視生命。

  世界上有許多規則,完全靠我們自覺去遵守。生命是可貴的,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而給別人帶來傷害和痛苦。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