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二分之一

愛的二分之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二分之一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如果把愛分成兩份,你會給誰?如果要你在兩份愛之間選擇一份的話,你——會選擇那份?感情選怎你的時候,你會怎樣?是面對還是逃避?

  當它離開你的時候,是悲傷還是失落.

  女孩在一年前的今天認識了男孩。網絡讓她們從兩個陌生的人變得開始相識到相知最後到相愛。短短的幾句話卻讓他們的心靠在了一起。從此男孩專心的愛着這個在他心中完美的女孩,這——就是他認為的幸福。一周以後女孩突然告訴男孩她要離開了,去英國念大學。這彷彿已經成為事實了,女孩說得如此堅定。其實愛情真的很偉大,一周的時間足以讓一個人的一生改變,而男孩的一生就從那天開始徹底的改變了。他們相約1年以後等待女孩回來,這樣她們又可以在一起了。就這樣兩個人開始了漫長的等待。在女孩走的那天,她堅強的沒有留下一滴淚水,因為她知道男孩的心裡比他還要難過。天空下着小雨,男孩的心同樣的和上天一樣在哭泣。女孩走了,帶走了男孩對她的愛,同時也男孩帶走了

  一切。

  在女孩走的這些日子裡,男孩對女孩的四年開始日益的泛濫,而女孩也是天天的在異鄉思念着男孩。可女孩永遠也不知道,她這一走也許是最後一次見到男孩了。

  一年以後女孩回來了,同時女孩的男朋友也回來了。雖然男孩知道女孩放棄了自己,但依然大度的去接機了。男孩原來以為女孩這次回來可以和自己繼續一年前的約定,可她......在機場的這次見面是女孩最後一次見到男孩了。男孩的承諾就這樣被一時的衝動而毀滅了。可男孩明白,女孩沒有錯,錯的是他們有緣無份的愛情。她的多情出賣了他的愛情,賠了他的一條命,他用了自己的整個世界換來的卻是灰燼。如果不能拒絕離別,我選擇陪你走完最後的每一段路。我的心中卻要開始練習沒有你的未來。這就是男孩當時的心情。

  女孩在說起這個故事的時候,眼角依然掛着淚水。看得出女孩後悔了,後悔了她當初的選擇,可她再也沒有解釋的機會了,因為就在女孩回國的第三天,男孩終因白血病離開了這個傷心的世界。女孩說男孩本來只剩下半年的時間了,是他們的承諾一直讓男孩支撐着活到了現在,這對男孩來說已經是一個奇迹了。直到男孩臨走的那天,他才留下了傷心的淚水,淚水裡還夾雜着永遠也不可能在實現的承諾。本無意流淚卻流淚,因為太傷悲。本無意回味卻回味,因為一切太美。恨一個人恨到心碎,愛一個人卻愛到心醉。

  今天是男孩的忌日,我和女孩一同坐在男孩的墓前。女孩在祈禱着什麼,而我也只能默默的注視着女孩。她告訴我,她要回英國了,今天是來和男孩告別的,她要帶走她的一切,還有他們的承諾。我默默地看這她,她的心情似乎平靜了許多。不是說距離又多遠,思念就有多長;為何明明知道思念的長度,卻無法衡量兩個人的寬度

  這就是愛的二分之一,無論你選擇什麼,都不要後悔,路是自己走的,無論有多難有多苦。愛無論分出了多少都是不完美的,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擁有一份完整的愛。1年以後有人把女孩的的骨灰帶回來了,她說要和男孩永遠的在一起。原來女孩回到英國以後,天天都在想念當初的男孩

  ,於是女孩自殺了,死在了自己的家中。以後男孩和女孩就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了。

  本文送給他們,如果有來世的話,希望他們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的二分之一
網友評論
愛的二分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