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後來我們漸行漸遠,只是別走太遠

後來我們漸行漸遠,只是別走太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倚在床前,看着深夜,空間的留言板,只有撕心裂肺的痛。

  看着別人的言語,我笑了,笑的那麼沒心沒肺。想着曾經,那個屬於我的曾經已早已遠去。我得到的是什麼,你又留給了我什麼,無盡的感傷而已。

  是不是該放手了,是不是你早已累了,是不是我們已經漸行漸遠。

  好久沒有說晚安了,不知道你是否睡得安穩,而我,卻迷戀上了黑夜。

  不經意間的,你讓我唱的歌,一起牽手走過的路,一起在麵館的桌上趴在一起搶着那並不算美味的炒麵,那時,我們一起笑的多甜。夜晚的大街,有些凄涼涼的透人心,風氣,刺骨,不經意的打了個噴嚏,竟不知天已涼到了這個地步,而你,睡得可穩有沒有被風吹起了被角。有沒有想起我們一起數星星的那個夜晚。

  不知幾時,竟這樣的迷戀於網絡,似乎已成了寄託。

  我打着文字腦海里思念的卻是你的容顏,臭蛋傻蛋笨蛋,沒有我你該怎麼辦;早安午安晚安,沒有你我怎會心安。我的主頁還保留這你為我所設置的樣子,只是,早已物是人非了么?我不知道也不敢想我不知道我們已走到了什麼地步,反方向的鍵盤你我還會走多遠,距離還會拉起多長。

  後來我們漸行漸遠,只是別走太遠····流年渲染的歲月背影拉的重疊·····

您正在瀏覽: 後來我們漸行漸遠,只是別走太遠
網友評論
後來我們漸行漸遠,只是別走太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