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語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擎着手裡的溫度,你在彼岸,遙遙的相望,我在此岸,靜靜的守候。

  ??我們都知道語言的蒼白,寫不下滿載的牽挂與思念。我們都知道離別的凄苦,嘆不完悠遠的相思與無奈。

  ??合十的掌心,起舞的蝴蝶,在夜色闌珊里,落入你的夢中。夢中的你,唇角微揚,是不是真的真的把溫暖抱在懷裡,期許那夜夜求告的,緊緊相依。

  ??如果,真的可以走回從前,假設,一切真的可以再次選擇,我們是否真的可以不再錯過,讓無盡的悲哀,飛散在無人存在的角落,默默的嘆息。

  ??走過了千山萬水,回眸,才發現,幸福在我們身邊停留的時候,我們忘記了擁有。一直追尋的夢中的身影,在似水流年後,成為心底無法揭開的傷痕。

  ??走在陽光的下面,不願睜開緊閉的雙眼,認定溫暖可以牽引自己的方向,即使墜入了深淵萬丈,也會在唇邊傲放無怨無悔。

  ??心香盛開的時刻里,我已沉睡,悲傷的湖底。我甚至聽不到你焦慮的呼喚,喚我醒來,聽你的歌謠。

  ??睡了多久,沒有人知道。堆積的塵埃,揚起了萬年的風塵。我的身邊,只有褪色的弦。千年的等待,也不過過眼雲煙,在瞬間里,灰飛煙滅。

  ??舒展着肢體,薄若細紗的羽翼,飛入紅塵亂世。走遍天涯海角,看盡悲歡離合,才知道,我不過,一直在你的掌心裡,焚着短暫的生命。

  ??輕盈的風從你指尖穿過,聽到你決然的聲音,我要帶你歸去。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溫暖的曲線,穿梭我的今生的輕狂。我終於可以微笑着,將心交給你,安然的入睡。

  本文作者:禍水妖顏

蝶語 範文推薦:

  • ·蝴蝶語
  • ·踏秋蝶語
  • 您正在瀏覽: 蝶語
    網友評論
    蝶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