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上島之戀

上島之戀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小景

上島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初夏的夜晚,涼風習習,車水馬龍的小鎮上交通照常是混亂不堪;路邊的霓虹燈艷麗無比地閃爍着,不停地變換色彩。

  ??他和她相約來到位於廣場附近的上島咖啡廳,選了個包廂落坐,相顧無言,沒有淚千行,只是相顧一笑。

  ??他們曾經近三個月失去聯繫,彼此的手機上也都刪除了對方的手機號,雖然這一切都是一場誤會,卻差點使兩人成為陌路人。他在將手機號刪除后十分懊惱,翻箱倒櫃找遍了所有的記錄本,也沒找到有留下她那十一位阿拉伯數字的記錄,沒有那十一位數字,他的生活就如同失去了雙腳---寸步難行,生活也隨之暗然無味。然而老天還是眷顧着他,60天後的一天,他突然收到一條問候信息---原來是她,他高興的簡直快要瘋了,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就這樣,一場誤會風波在命運安排下,他倆又相遇了。

  ??誤會和仇恨還是擋不住兩顆相知的心,它們如同破土而出的嫩芽,慢慢成長。於是他們相約,相約在上島,敘舊、互訴衷腸,在迷離的燈光下、曼妙的琴聲中,倆人如同進入了童話世界,漫無邊際地聊着、笑着、開心着,相知的兩顆心終於又相遇了。在傾心的交談中,雙方冰釋前嫌,和好如初勝當初!

  ??這不是一對戀人卻勝於戀人。一個是已婚男士,一位是單身白領,沒有越雷池半步,但他們在精神和靈魂上是相互依賴的,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紅顏知己……

  ??上島見證了一切!上島會延續一切!從此他戀上了上島、迷上了上島,多少次他一個人在上島痴痴地盼、痴痴地盼!

  『作者:騁飛』

您正在瀏覽: 上島之戀
網友評論
上島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