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我死了,葬於紅塵

我死了,葬於紅塵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死了,葬於紅塵。

  ??也許這就是我的宿命,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死亡,那將是我必然要經歷的一件事情,埋葬,那也不過是地點的不同而已。

  ??我死了,葬於紅塵,卻不知道身邊是否還會有人陪伴,紅塵之中,還會有我眷念的地方?人物?事情嗎?

  ??我死了,將消散於紅塵,也許這是一種解脫,這意味着我以後不必再為紅塵之事而煩惱,意味着我以後將滯留於紅塵之下。解脫了,最好再將我的思想消散,最好再讓我的靈魂消散,那樣,我將真正的歸於虛無,我將真正的消散於這個世界之上。

  ??我死了,這是我的命運,從我出生的那一天就已經被制定好的命運,我明白,但我卻無法改變,我想逃避,但我卻不知道我能逃避到什麼呢?天下之大,卻處處歸於紅塵。心之寬廣,卻點點沾染塵灰。於是,我清楚的明白了,這是命運,一個無法抗爭的命運。死亡,那將是我們的必然。紅塵之下,那才是我們最後應該存在的地方。

  ??也許,我還在眷念着,眷念着在紅塵中發生的一切事情,但在這裡,我存在的不過是一個思想,一個漸漸消散的思想,也許,在這裡,我會被慢慢的洗去紅塵之中的回憶,我會慢慢的忘記以前的發生。葬了我吧!一個已經屈服的靈魂。

  ??我的宿命,那就是失望,我的最後,那就是消散,一個還沒有開始就已經被註定好了的結局,一個無法被改變的結局。也許,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屬於自己不一樣的精彩,也許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不一樣的經過。但是,我們的開始,我們的結束,卻是一樣的。

  ??來於紅塵也歸於紅塵。無法改變的現實。

  ??我將死去,請將我葬於紅塵,讓我的肉體慢慢的腐爛,讓我的靈魂漸漸的飄散。

  ??也許,散,那是另外一個聚,也許,我消散的靈魂會在另外的一個地方凝結成另外一個新的靈魂而再次的去經歷所謂的紅塵,再去感覺所謂的生,所謂的死。但,那時,我已不在。

  ??死後,請將我葬於紅塵。

  本文作者:rubin_han

您正在瀏覽: 我死了,葬於紅塵
網友評論
我死了,葬於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