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給我一杯忘情水

給我一杯忘情水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給我一杯忘情水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給我一杯忘情水,我想靜靜的把你忘記,不再遍遍回憶你淡淡的笑容,你溫情的話語。

  ??給我一杯忘情水,我想靜靜的把你忘記,忘記月夜風中的佇立,忘記秋雨里無聲的哭泣。不再為你憂鬱,不再為你憔悴,不再為你傷心。我知道你不屬於我的天空。從你毅然離開的一剎那,從你冰冷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我就想靜靜的把你忘記。

  ??我要理智的告訴自己,你我的相遇只是一種美麗的錯誤,你我的愛戀也只能曇花般的絢麗,曇花般的短暫。就如同眷戀美麗的世外桃源,她終是虛構的境界;就如同痴望寂寞的廣寒宮,她終是奇異的幻想。我只想靜靜的把你忘記。

  ??靜靜的把你忘記並不容易。那是記憶里最美麗的畫卷,生命里最動聽的樂章。心會隱隱作痛,隱隱不忍,“曾經滄海難為水”。想要忘記你的那刻,心裡已是傷痕纍纍。

  ??我想一個人去看大海,看那海水朝潮朝落;我想一個人去看夕陽,看那日暮黃昏,風景依舊;我想一個人去望月,看那月圓月缺,領悟人聚人散,不應有恨。

  ??我想靜靜的把你忘記,學會了曠達,學會了放棄,“相逢一笑泯恩仇”。我會眼裡閃着淚花,臉上綻放笑容。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你的累贅;我不要你為我皺眉,為我嘆息。我要你再想起我的時候,沒有憎恨,沒有反感,沒有厭惡;我要你再想起我的時候,仍有絲絲眷戀,絲絲纏綿,絲絲不安,絲絲遺憾。

  ??我想靜靜的把你忘記,卻又忍不住為你祈禱,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里有歌聲也有微笑,願你擁有你的愛情神話。

  ??未來的日子裡,我只想靜靜的忘記你。我會為自己買一束鮮艷的玫瑰,我會為自己彈起動聽的琵琶。我會跳起優美的舞蹈,我會寫出精美的詩篇。我的生活里沒有了你,依然會五彩繽紛,依然會浪漫無比。我自有屬於我的真正幸福。

  ??我要給自己一杯忘情水,然後輕輕的走出你的世界,慢慢的把你忘記。

  〖作者:慧芷芳心〗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杯忘情水
網友評論
給我一杯忘情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