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葡萄溝你是沉默的美

葡萄溝你是沉默的美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得得9

  ??葡萄溝你是來自天上的河。

  ??我剛起床你也從夜夢中剛剛醒來,葡萄溝架下維吾爾族小姑娘不願意碰落熟透的葡萄。

  ??我停在葡萄灘前根本不想討價還價,品嘗了甜蜜的葡萄,又購買了幾筐鮮美的葡萄,乘車往葡萄溝急馳。

  ??路兩邊儘是熱情的叫買聲。

  ??火焰山在我的眼底慢慢地升起,葡萄溝三個大字在我的眼前逐漸清晰,緊貼着山巒的是青翠欲滴的藍天。

  ??我真的願化作一縷冰涼的風,緊緊地貼在你滾燙的胸脯。葡萄溝啊!我聽你的心在砰砰地直跳,你如動脈血管的小渠嘩嘩地流淌。這是世間的絕妙、顏色搭配、溫差的結合。還有美麗與甜美的融洽,讓我融碎與其中。

  ??王洛賓先生的塑像披着油亮的陽光,在歡歌之中沉穩而令人矚目。

  ??我真的想變做一顆葡萄,突然掉入古麗的小唇。我還想變為一顆小草生長在葡萄溝里的清泉或者化為王洛斌先生塑像的目光,緊緊地盯住這人間的美景,讓歡快的民歌從角角落落升起,買西來普是圓滿結束的曲子,可是在我的心中它是幸福的開始。

  本文作者:雨滴中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葡萄溝你是沉默的美
網友評論
葡萄溝你是沉默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