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命運在你手么?

命運在你手么?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命運在你手嗎?

  短暫而漫長的人生路,有誰又能說是他這一生是事事順心的呢?沒有!又有誰能說他這一生將都不會遇到坎坷呢?沒有!

  人的一生避免不了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坎坷,如果你因為一時的受到挫折而放棄,那你的將會後悔終生,如果你失去了勇氣和膽識,那你是永遠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的、、、、、、、

  你必須時刻面對上帝這個強大的對手,要時刻的提醒自己,要拿出勇氣,不能讓上帝來安排你的命運。當你不畏懼任何困難和時刻有戰鬥的勇氣的時候,他將會幫你實現你想要的。當你膽小、懦弱的時候,它將會打碎你的人生夢想。命運就是這樣的,遇弱則強,與強則弱。

  曾經有個對女孩,當醫生告訴她,說她最多還能活一個月的時候,她當時哭了,埋怨上帝、、、、、、一年過去了,朋友聚會的時候,我朋友突然對我提起了那個小女孩,她上個禮拜去世了,我感到很驚訝,他不是應該半年就死了么?她為了一個天真的夢,而自己卻堅強的把命運牢牢的把握在自己手裡,在她出院后的日子裡面,她都用笑容去面對生活,想着怎麼用剩下一個月的人生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她還經去看望那些殘疾兒童,叫她們堅強的面對人生、、、、、、

  我突然感覺心裡好難受,自己作為一個男孩居然是那麼的膽小、懦弱,連一個女孩都不如。

  從這件事讓我看到了小女孩身上哪種他不屈不饒的精神,讓我也看到了我以後的人生路,要學會用陽光般心態面對生活,用敢於拼搏的精神去奮鬥,牢牢的抓住自己的命運。

  人生路永遠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不要留戀過去兒時的夢。牢牢的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吧!讓自己成功的邁上金字塔的頂尖吧!

您正在瀏覽: 命運在你手么?
網友評論
命運在你手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