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天堂在你手裡

天堂在你手裡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天堂在你手裡 標籤:天堂午餐

  天堂在你手裡

  史密斯先生坐在房頂上,洪水從它的腳下流過,這時一隻小船劃過來,船上的人喊道:“喂!快上來,我帶你到高處去好嗎?”史密斯搖了搖頭:“不,我相信上帝!”

  洪水漸漸的淹沒了房子。一艘機動船開過來,船上的人喊:“喂!快上來,我帶你離開此地!”史密斯仍舊搖了搖頭:“不,我相信上帝!”

  又過了一會兒,洪水淹到了史密斯的胸部,一架直升機飛過來,飛行員放下繩子:“快抓住它!不然就來不及了。”史密斯還是搖了搖頭:“上帝一定會來解救我的。”

  洪水終於吞沒了他。他的陰魂不散,見了上帝,他不解的問:“我是如此虔誠的相信上帝,你為何不來解救我呢?”上帝無可奈何的攤開雙手:“你還要我怎麼做呢?我已經給你派去了兩條船和一架飛機!”

  上帝只解救那些樂於救人並積極自救的人,它只能借用你自己的雙手拯救你自己,同時他還給那些救人者一個心靈上的清涼世界。天堂在你手裡,上帝無處不在人間。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天堂在你手裡
網友評論
天堂在你手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