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手心裡的愛情

手心裡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手心裡的愛情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你說,你會把我的愛緊緊握在手心,此生,只能和我攜手白頭;你說,你的天空只會駐留雲一朵;你說,你不會讓我做流淚的魚,會給我一生的幸福。這些美麗的誓言像陽光般溫暖着我的心。

  那一年的冬天,天出奇的冷,可是我的心卻被愛情包圍得密不透風,年輕的心肆意地享受着愛情。他的生日就在小年這一天,為了給他一份驚喜,在那個下雨的冬天,跑到武漢去給他點歌,送去生日的祝福,想傾訴一份濃得化不開的愛戀。愛情在夏天裡發芽,在冬天裡生了根。

  小年的這一天,我們靜靜守在收音機旁,當吉祥鳥娓娓道來我的心語,淚爬滿了我們的臉頰,所有的語言化作含情脈脈的凝視,四手相執,愛情在手心裡流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的旋律在耳邊響起,有愛神在小屋裡歡唱。愛不是短暫的許諾,不是一瞬的擁有,需要時間去印證。

  一晃就走過了十年,十年在人的生命長河中並不是一個十分長久的數字,可額角已經有了淺淺的落痕,愛情經過歲月的洗禮反而鮮亮無比,手心加深的紋路是愛情碰撞的痕迹。我們徜徉在愛的河流里,用不太年輕的心去體味着我們的幸福。我常常傻傻地問他,“你會愛我嗎?你會一直愛我嗎?”他會握住我的手,讓我閉上眼睛,猜他在手心裡寫的答案,只有一個字。

  每每看到那些凄美的愛情故事,我會傷心地落下淚來,這時他會牽起我的手,在我耳畔低語,“灰姑娘,我的灰姑娘,我們的愛會一生一世。”每天雖然不能時刻相依,電話成了最好的問候方式,有時只是隻言片語,卻是愛情行走的路線,那是屬於我們的曖昧。白天的忙碌化作夜晚的深情相擁,靜靜地靠在他的懷裡,聽着他的心跳,我們會十指相扣,要把一生的幸福緊緊握在手裡。我們安然享受着我們的愛情,雖然也有旁逸斜出的點綴,那隻不過是沿途的風景。

  愛情就像花季,開在手心裡。愛情放在心裡,怕他沉睡過去,放在手心裡可以隨時凝視,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打開翻閱,我們的愛情在手心裡唱着動聽的歌曲。我並不期盼榮華富貴,只想這份手心裡的愛情能夠完美一生!

您正在瀏覽: 手心裡的愛情
網友評論
手心裡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