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活在我的手心裡

你活在我的手心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活在我的手心裡 標籤:我的中國夢

  清風吹葉的季節里,你站在黃昏落幕的山頂,背對着我,你說我的無知使你迷茫,你無奈,決意選擇離開,說彼此分手是最好的結局。我努力控制眼角欲墜的淚水給你一個溫柔的笑臉,而你面無表情轉身走開,背影是那樣的陌生。我的淚水絕堤在夕陽之下,是誰曾說你活在我的手心裡?那時的諾言就這樣風中撕碎。我倔強的抬起頭,等待明天的朝陽升起,思緒不經意間划向過去,由不得自己控制......

  上課的鈴聲拉近了你我的距離,電話的鈴聲傾吐着你我的心扉,我們磁鐵般的緊緊吸在了一起,我以為幸福就這樣與我光顧,有誰想到卻成為今日的痛楚?記得那時我對你說我喜歡牽着你的手,你說你喜歡感受我手心的溫柔,希望我永遠活在你的手心裡,在大雪飄浮的冬日我融化在幸福的氣體中,我天真的以為我是真的讀懂了你的心。如今想想那只是青色的澀果表面誘人的圈套。忽來的幸福的確承不了多久,檫間而過是註定的結果,留下的只是一句你的無知使我迷茫,將我痛徹心扉......

  你說,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對你好過,我愣在一旁,好似周圍的空氣也在那刻凝固,我的淚水無聲的滴落於你的肩膀,你不知所措以為是我生氣,我多想說聲我以後回對你更好,可話到嘴邊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只有淚水表達着我內心的激動與欣喜,直到這時我才發現我級易為了你流淚。

  那時你我的世界風平浪靜,你說我的一言一行會影響你的喜、怒、哀、樂,我說你的一舉一動是我的整個世界,也許從那時起,我們的愛就不公平,我只是你的心情,而你卻是我的世界。

  總以為忽如一夜的春風真的能使千樹萬樹百花盛開,卻沒想到那只是稚嫩的心曾經的迷途罷了,將那句“你活在我的手心裡”講給大海,在波濤聲中吞噬那弱不經風的諾言,選擇轉身回頭,揮手向初戀告別,走過愛的季節,我不再無知。

您正在瀏覽: 你活在我的手心裡
網友評論
你活在我的手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