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把誘惑捧在手心

把誘惑捧在手心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女人總是經不住誘惑,特別是在孤單無助的時候!金錢情感的陷井每個角落都有!北京這個城市淹沒了太多的靈魂!

  本性難移,我的性格在這個現實的讓人窒息的城市並沒有被溶化,改變的只是表面,骨子裡天生的東西一直都在,時而慶幸,時而憤恨!

  同樣我也會經不住誘惑,在這些誘惑面前同樣迷失過,執着過!如果用上天來形容每個人的人生,我很慶幸!雖然我有太多太多的不幸,可相對另外一些事來說上天是公平的,至少在走在歧途的路口時會有警鐘讓我清醒!讓我明白不是自己的就不要妄想去碰,否則受傷的總是自己!天津之行對我來說是插曲,是警告!世上沒有不勞而獲,想得到的東西總要有想對應的代價來換取!也許你要的東西沒得到卻失去你本來最重要的東西!這就是社會,隱形的商品社會!

  每次總是在掙扎的邊緣收回我墮落的腳步,不安於現狀在這個時候它總是多餘!只因我現在一無所有,4年楚歌得來的卻無法安慰我現在空洞憤恨的心情!選擇這條路我沒有理由再回去,出來帶來的傷回去一定要撫平!過多的不甘心只源於好強!不能在親人面前承認我的失敗,我的痛苦!不能在朋友面前落淚訴說!這些只是在成就我未來的一切!相信自己一定能在這個城市中爭得屬於自己的天地!捧在手心的東西不一定是好東西,但一定對自己有用的東西!可以面對;可以承受;失落和迷茫總是一時的,偶爾為失落和迷茫而墮落的行徑同樣可以坦然釋懷!

  前面有陰影只能說明我背後有陽光,黑暗的日子總會過去!

您正在瀏覽: 把誘惑捧在手心
網友評論
把誘惑捧在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