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把對你的愛翳進左手心

把對你的愛翳進左手心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左手心,翳滿我對你的愛;右手心,在等你發現我的愛。

  ————————-題記

  你聽,時間正一步一步向前走;你看,天空的繁星正對你我點頭;你聽,寒風也一陣又一陣呼呼吹吼;你看,那輪嬌陽沒有了昔日的暴烈。我知道,那是在你來之前的預兆。

  樹葉枯黃,天空陰霾,寒風蕭瑟,梅花嬌羞,冷雨飄零,行人抖擻,景色翳然。每天早上一起床看到這一幕幕的我,絲毫沒有感到失落與消散。因為知道是你來了,我最愛的冬天,所以我很高興,也一直很期待。

  在你一直存在的這季節,我很喜歡也很享受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一個能背對陽光的地方。我總覺得當陽光照射在我的背上,會讓我有一種很莫名的窩心暖,這種暖會持續很久很久。似乎,每天只要到了那個時候,我就會做着這一件事。因為那樣過後的我心表總是會很好,人也很舒服。

  對着天空,輕輕地畫下一道弧。來來回回,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一個動作。那一道溢滿了我對你的愛的弧,一道充滿了愛與思念的弧!雙手合併抬上額頭,抵擋住那一條條會刺眼的光線。這時候才發覺,陽光透過那一條條指縫照射出來的光是那麼的美,那麼的亮,那麼的暖。我不由自主的伸出了左手,想嘗試着把那一道道光,一股股暖全收進我的手心裡。

  我想,這個冬我都會捨不得張開左手心吧!我怕一張開,那一股股暖流就會從我的手心遛走掉,再來抓為回來了。不停地交雙手交錯搓擦。我想讓右手也能如同左手那樣都感受到那份深深的濃情愛意。

  等待,總是一個很漫長也很折磨人的過程!尤其是執着的等待一個沒有確定答案的結局。就好像你在河的另一邊,而我在河的這邊。如果不在河的兩岸搭建一座橋,那也許在河的兩邊的我們也只能兩眼相望,不會有相逢的一天。

  秋去冬來,你的每次到來都不會讓我覺得很突然。你總是那麼小心,那麼細心,那麼悄無聲息,那麼漸行漸遠的來了!像極了一個溫馴的小孩,但卻總是一副外冷內熱的表現!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你的到來呢?難道,就因為你是寒冷的,無趣的,安靜的?就因為你沒有春天美艷,沒有夏天生氣,沒有秋天祥和?

  我的左手心,翳滿了對你所有的愛;我的右手心,在等待你來發現我對你的愛!

  :

您正在瀏覽: 把對你的愛翳進左手心
網友評論
把對你的愛翳進左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