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手心裡的愛還是溫的,心卻涼了

手心裡的愛還是溫的,心卻涼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手心裡的愛還是溫的,心卻涼了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誰把心傷的支離破碎,任風吹打的搖搖欲墜。

  誰把淚化作了滿天雨水,凄涼了這個季節。

  誰用相愛來傷害,把所有的愛都幻滅。

  誰把時光撕開,撕開不能再回來的愛、撕開不再有的等待。

  牽不到的手,手中握住的僅有一絲溫柔。得不到的愛,心中留下的是一片冰涼。

  走在又將分別得路口,躲在角落偷偷看你離去的背影、徒留一人在深深的落寞。離別時你冷漠的容顏、心忽然涼了,感覺我們之間很陌生了。心中的話你總是不說、想等到我理解那一刻,你可知我不是聖人、不要再讓我猜、猜你那飄忽不定的心,猜你因為什麼而沉默。是否我愛的不夠?還是我不夠好?是否我要的愛一直再奢求?

  不要說愛的絕對、不要問愛的錯對,選擇是種無悔。多想多給你些依偎、多想多給你些安慰、忽然間發現無法面對你的臉,為何愛你的心頃刻間沒有了溫暖、一瞬間被謊言充斥。愛一次一次傷的不再溫暖如初、人一次一次害怕了義無反顧,曾堅定相信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不知為何,就在你輕描淡寫的話間、我已變了當初的模樣,原來有些傷害一旦造成了就真的沒有任何的餘地了……

  你在或不在,怎能輕易放開,你愛或不愛、你怎能不懂幸福,我們都是被愛傷過的人、都怕了義無反顧。這一次你明知是傷害,這是否是善意的謊言?你有沒有想過我知道后的感觸,我付給你的愛被你傷了這一次心便又冷了一度。如果你心裡想着我怎會如此來傷害我,如果你心裡愛着我、怎會一次一次這樣折磨。悲劇重演、往事再現,這天地間為什麼我的愛如此可憐。我一次一次不認輸、不妥協只想維護我愛的尊嚴。

  心中愛的餘味,心房裡還盛放着多少?你可知我的一滴淚從落下是相思一滴一滴變成了冰心,愛就這瞬間變了溫暖一片一片變涼。面對着容顏昨天是你給了誰的笑顏、你不懂我的憂傷,不懂這會造成的凄涼,往事再現、同樣的劇情來了一遍又一遍、折磨一次又一次,原來愛情只不過在夢一場。牽過你的手還殘留着你的溫度,心卻在這一刻冰涼到底。

  轉身離開、掉下了淚,冷漠不語、無能為力,你不懂你無所謂的傷害、我不懂你所謂的沒什麼,還存在的相信、已經離去的不再承受,怎樣可以讓這一切沒有痕迹。緊緊握住的手裝作無所謂、心中的承受不願再有你,過了今夜請記得把我碎的心撿回。

  天亮了、心涼了!

  流淚的幸福Q:

您正在瀏覽: 手心裡的愛還是溫的,心卻涼了
網友評論
手心裡的愛還是溫的,心卻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