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彭威龍》奇迹的誕生

《彭威龍》奇迹的誕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彭威龍》奇迹的誕生 標籤:第56號教室的奇迹

  九零年出生的我,屬馬。一年中最炎熱季節。六月的夏季,我出生了。一個新的生命,誕生在一個貧寒的農村家庭,一個簡陋的泥土房間。這是個奇迹的生命,頑強的生命。

  可能是我太想早早的看到人世間的美好,七個月,並從母親的血液里誕生出來。當我出生的那天,家人並沒有為我感到高興,反而很沮喪,因為大家都認為這個生命很難活下來。七個月的早產兒,我並不知道人世間的苦難。出生那天,家人都在為我祈福,可能這個生命太脆弱,需要家人的祈福才能保佑這個嬰兒的平安!就這樣,這個生命在家人的祈福下,頑強的活了下來。

  每次家人提起,我是個奇迹的生命,我都會因此感到很自豪。家人說我出生那天,只有三斤多重,身體雖然已經成型,但整個人都是皮包着骨頭。從嬰兒的誕生跡象來看,我這個生命存活的概率是不大的。所以爸媽經常提起我的命大!如此脆弱的生命,卻有着那麼頑強的毅力,最終戰勝了邪惡的現實。

  奇迹的生命,一天天長大了,慢慢的我才發現,人世間的苦難是多麼的讓人難以承受,卻又不得不承受。可能上天已經安排了我的命運,註定了我的今生,必須要用頑強的毅力走完我人生的每一步。每當我不知不覺中流下眼淚時,我都會咬緊牙,狠狠地對自己說,我的誕生,就是奇迹,我的生命,就是要讓我來創造奇迹!無助,無奈,又奈我何?!

  我承受着常人無法承受的壓抑,忍受着常人無法忍受的痛苦,用我頑強的毅力一步步踩在傷痛的道路上!因為追求,所以痛苦,因為現實,所以傷心,因為無助,所以無奈!而我的信念,卻無處不在。我是個奇迹的生命,我應該創造奇迹般的人生。所以,我的追求沒有止步,除非生命停止。我頑強的毅力不會鬆懈,除非我停止呼吸。

  我的哭泣,是喚醒我創造奇迹的靈魂。我的傷痛,是讓我的血液繼續頑強的流淌。我無路可退,我也無怨無悔。因為我青春的歷史,已經散發了光芒,即使那一點點的餘光,我也照耀了自己人生。雖然漫長的人生路,還在繼續煎熬。但我已經做好一切準備,即使面臨死亡的那一刻,我也依舊在咆哮,在怒放。

  青春,已經接近夕陽。我的心,依然在飛翔。傷痛,還在無邊際的蔓延。眼看他人的輝煌事迹,自己又何曾不在拚命努力。命運如此安排,我不得不接受,但是我的人生由我主宰。我依然堅信,我的誕生就是奇迹!

  奇迹的誕生《彭威龍》

  二零一四年正月初七

您正在瀏覽: 《彭威龍》奇迹的誕生
網友評論
《彭威龍》奇迹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