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奇迹的價格讀後感

奇迹的價格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奇迹的價格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第56號教室的奇迹

  奇迹的價格讀後感

  李梁

  讀完《奇迹的價格》這篇文章,我的眼前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一個小女孩的弟弟腦子裡長了一個壞東西,她媽媽說弟弟得動手術,可爸爸拿不出來錢,並說只有奇迹才能救得了弟弟。於是,小女孩就用自己的錢去藥店里買奇迹,藥劑師說沒有奇迹可以賣。但小女孩說只有奇迹才能救弟弟。藥劑師被小女孩的這種執着的精神感動了,就免費給弟弟做了一個手術。

  我被小女孩這種執着的精神感動了。

  由此,我想到了我練唱歌的那件事:小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嗓子不錯,於是,我就想當一名歌唱家。在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報了一個唱歌班,我開心極了。一開始,我覺得唱歌很簡單,心想:不就是讀一讀歌詞兒就完事兒了嗎?這麼簡單,自己應該可以自學吧。可是一唱起來不是唱跑調,就是唱沒了感情。這時,老師走過來先是鼓勵我了一下。然後又說:“要想唱好歌,就必須先練發音。音發不準,唱出來的歌一定不好聽。其次,還要唱得有感情。沒感情的歌,同樣也不好聽。”老師說完,又給我做了一個示範。回到家裡,我就練習起來。不管是像春天、秋天這樣舒服的季節,還是像夏天冬天這樣惡劣的季節,我都堅持練習。

您正在瀏覽: 奇迹的價格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奇迹的價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