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到底是誰》彭威龍

《我到底是誰》彭威龍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來到人世間,已經看過了九十六個季節。每一次的綠葉萌芽我都在憧憬。我問自己,我到底是誰?這個問題,在我懂事以來,每年我都會問自己很多遍,甚至更多。因為我真的很想弄懂這個問題,“我到底是誰”?

  其實,這個問題並不是在困惑着我,而是在挑戰與折磨我。我到底是誰?我一直都沒有弄懂,我到底誰誰?直到兩年前,有個女孩告訴了我,那個女孩就是兩年前與我交往的女朋友,當年的懵懂與無知,並不知道愛情是什麼,當時我問她,表情挺嚴肅,我說我一直想弄清楚一個問題,我到底是誰?她微笑着看着我,說:你是我男朋友,也是我未來的老公。不管如今怎樣,但是我知道當時我是信了。當時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自己是誰了,我是**的男朋友,也是她未來的老公。後來,我才發現,我已經不是她男朋友,她未來的老公在我看來,已經不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是誰》彭威龍
網友評論
《我到底是誰》彭威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