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與你,蝶戀花

與你,蝶戀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與你,不期而遇,便是一眼萬年;文為所動,覆水難收,便是相見恨晚;繾絹情愫,怦然心動,便是海枯石爛;天緣地分,心繫糾纏,便是相依相伴;人生若只是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崢嶸歲月,攜手以渡,一切早已註定。往事如風,浮生若夢。陌上紅塵,幾度風雨,幾回暗思量,一段緣分轉身時,卻是唯美蝶戀花。相思紛飛,落筆間,思念成災,淚已千行,素箋小字,滿是情思。

  與你,字裡行間,寫不完的山盟海誓,那份遲來的愛,早已盈滿在我的文字里,萬水千山無以阻擋排山倒海的情意,深情的眷戀從不懼負,執筆合心,脈脈含情,共訴一世長情,此生不渝。塵緣若夢,花自飄零水自流,幾多情,瘦了你的朱顏,卻胖了曾經的海枯石爛,為你痴痴等待,一生無怨無悔,憶與你的歲月,幾度徘徊,蝴蝶滿花,卻是一場美麗相遇的山盟海誓。

  與你,相知,相守,文字的交織,依舊如風一般的瀟洒,似雲一般的淡然。情因文字而已,與你,一往情深,已知,你是我花樣年華里最深的眷戀,以一支素筆,勾勒一顆玲瓏心,你便是我心湖中,最美的漣漪。百花爭艷,蝶兒飛飛,求之不得,棄之難捨,在最美的年華里,我要用最深的溫柔,撫摸屬於我們的蝶戀花,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與你,純真歲月,文字里的經絡,細膩柔美,輕舞一紙墨香,心靈深處,波瀾不驚。爛漫泉山百花艷,陌上紅塵奼紫嫣紅,蝶舞依依染情調,回眸間,詩意盎然,紅色桃園翠欲滴,三生石上五彩繽紛,比翼雙飛勾夙願,步履間,畫意連綿。也許與你的,命中注定,一見鍾情的偶然,皆源於前世離別時來不及說聲再見的深情挽留。

  與你,萬水千山的尋覓,負盡韶華的等待,跨越千年的柔情,只因你揮毫成痴,滿懷的愛戀,纏綿成一串串音符,凝結在你的指尖。今生今世,與你紅塵相伴,策馬奔騰,對酒當歌,與你共享人世繁華,兩心相悅,兩情相融,我願與你綠意傳情,撫琴痴訴,用你心,換我心,許你心靈交匯,柔情似水,始知相憶深。

  與你,一花一夢,綻放燦爛如花的笑顏,前世,瓊樓玉宇,鎖不住的浪漫,今生,輕吻緣分的馨香,願與你走過一季季的花開花落。

  與你,花開蝶滿天,輕聲嘆,相聚時日短,聚散離別如花凋零蝶自散,幾許相聚,幾許離別,三千青絲白髮間,暮然回首,你於臉頰滴滴淚染,離別車站,滿是思念。

  文 落莫然

您正在瀏覽: 與你,蝶戀花
網友評論
與你,蝶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