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花戀蝶,蝶與舞

花戀蝶,蝶與舞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緊縮的眉間是你化不掉的哀愁,青絲中的銀髮是歲月留下的吻痕。也曾有過青春年少時,意氣風發,風姿絕代。曾從在這紅塵中,恣意揮灑年少風華,也從曾這條道路上失意迷茫,無言淚兩行。茫茫人海中,你相逢了他,多麼浪漫的邂逅,都么動人的故事。你的矜持,他的懵懂,或許是月老偷偷地牽了線還是緣分上蒼早已註定。你的不言,他的不語,兩個人就這樣走到了一起。

  風風雨雨的這些年,有過甜美,有過艱辛,有過苦澀。但最終留下的是淡如清水的止步。有過分歧,有過幸福,但最終還是執手相伴一生。他的沉默,總讓你猜想,他的幼稚,總讓你憐惜。在這甜蜜夾雜着苦澀中,一路走來,歲月見證了一生無悔。

  是村頭的老房子布滿了塵埃,是籬笆旁幼苗長成參天大樹,是人老風韻猶存。不再有少女時的天真青澀,不在有少婦時風情嫵媚。如今的你,詮釋着另一種態度,一顰一笑,看盡人世繁華,舉手投足間渲染着成熟知性的美。

  女人如花,清晨沾滿露珠的含苞待放,正午時芳香迷人美不勝收,夕陽暗香殘留但別有一番風韻。

花戀蝶,蝶與舞 範文推薦:

  • ·花戀蝶
  • ·戀蝶
  • ·蝴蝶與花
  • ·彩蝶與野山花的愛情
  • ·蝴蝶與滄海
  • 您正在瀏覽: 花戀蝶,蝶與舞
    網友評論
    花戀蝶,蝶與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