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沉淪是一片海,把回憶掩埋

沉淪是一片海,把回憶掩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沉淪是一片海,把回憶掩埋 標籤:跑出一片天

  青竹紫軒/

  夜晚纏綿的雨下個不停,思緒也轉換着方向,紅酒醉幾杯,愁煙也裊繞,輾轉反側又為誰?點點思念無憑寄,珠淚化作相思墜!只有話桑麻。

  多情總是被無情傷害,夢想總是徘徊在現實之外,我的眼裡沒有你要的未來,為什麼我依然無怨無悔的傻傻等待?是愛是恨總是看不開?還是在自欺欺人的夢境里,蒙住自己的眼睛,不願意醒來?現實太無奈,愛情已走開,一顆破碎的心沒有勇氣面對未來?

  我在誰的夢中徘徊?寂寞的相思憔悴了誰的悲哀?我在誰的夢中把心打開,溫柔的撫摸忘記了時空的無奈?遙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的障礙,我在誰的心裡看到渴望中的那片海?寬廣浩瀚,包容我心靈深處最凄美的等待?讓笑容如鮮花般在你的夢裡盛開?

  我的眼睛猶如我的心,冰雪聰明,卻看不透紅塵,火熱的心在寂寞中漸漸變冷,沒有期待到我渴望的愛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愛情成為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溫柔換不醒你的寂寞,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之間的感情變成了枷鎖,把你我束縛,尋愛的路上不再彼此做伴,只有心酸寂寞陪伴着我。

  年少的我曾經不是這麼憂傷,自信在冬日裡綻放,猶如我的笑臉一樣,憂傷只是一種幻想,青春的路上到處都是陽光,我的微笑在風花雪月中盡情徜徉,在我心裡愛情從來就不是憂傷的模樣!我渴望愛情恆久不變,我希望地老天荒的誓言不是只在夢中出現?誰把如雪的手兒牽,和我一起驗證:執子之手,於子偕老不是謊言?更不是海市蜃樓般遙遠的期盼?

  記不清你什麼時候轉身,只是感嘆為什麼,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的訣別,早知如此,就不該輕易放開你的手,可是,優雅從容,今日是否依然能夠?在凄迷的夜色下,我的背影依然優雅從容,黑色絲襪露出醉人的誘惑,用心打扮卻不再為了挽留你不再注目的眼光。

  告訴自己不要在想,我們終究只是彼此生命里的過客,或者只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能相交,或者其實如果我們真的是兩條平行線也就罷了,至少我們之間的距離總是那麼近,又總是那麼遠,默默相對,兩相無言,總勝似我們想現在這樣,是兩條相交線,曾經那麼短暫的相聚,既而各自向前,漸行漸遠,永遠不會再見。

  夢中漸漸遠去的是你蕭條的背影,孤單而且憂傷,我只恨自己在擁有你的時候,沒有開心的笑,溫柔的撫平你的寂寞,或許在你的記憶里,我總是憂鬱的,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從容,總是在匆匆的相聚之後匆忙轉身,留給你一個孤單清冷的背影。

  美麗如雪,多情如雪,多少人渴望如雪燦然一笑,艷絕紅塵,可惜驕傲如雪始終渴望單純純凈的感情,一次次拒絕,不來不曾敞開心扉,接納那些只是為了美麗容顏下的不良居心,或者是有喜歡的吧。如雪卻不敢違背自己的心,無數次告訴自己,我不做情人很多年。

  和你在一起,終究是把自己推到那個足夠尷尬的境地,所以從來不敢想,從來不敢安靜的審視自己的心,是否還有當初的那份驕傲,那份從容,那份優雅,那份自信,我變得不再是自己。終於在痴情如火的季節,迷失了本性,丟失了原則,情根深重,以致現在黯然轉身時只是想起你說永遠時的認真樣子,心一陣一陣的疼,誰知道永遠居然這麼遠,短短數日,時光靜止,永遠就此凝結成一段往事,一段回憶,回憶若夢,可惜我已經不在夢中。

  不願意在沉淪在過去,不願意在把你等待,不願意把我的心傷害,你說你還可以愛,我的情卻早已不存在,我的心裡沒有為你存儲的將來,請讓我平淡的生活,你靜靜的走開,你不是我要等待的那片海。

  沉淪是一片海,把回憶掩埋。我在無盡的悲傷里,始終沒有等到你許給我的那份愛。

  在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沉淪是一片海,把回憶掩埋
網友評論
沉淪是一片海,把回憶掩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