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寂寞是一片海

寂寞是一片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寂寞是一片海 標籤:跑出一片天

  想你的時候,寂寞是一片海,每一滴海水都化成你的淚,晶瑩剔透,美輪美奐,閃爍着醉人的光芒,我把你的淚捧在手心,心裡,滿滿的,都是疼痛。親愛的,你哭了么?為什麼明明相愛卻註定要分開?為什麼明明惦記,卻假裝毫不在意的轉身離開,看着你的背影,我淚如泉湧,你孤單的離去,只是為了盡你未盡的責任。我絲毫不能挽留,是因為我沒有留下你的理由。

  因為你是對的。也許相聚確實是一種緣分,相守卻是那麼奢侈的願望,曾經以為愛很簡單,卻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低下我高貴的頭顱,有緣無份是一種境界,只能相愛不能相守則是一種煎熬,我們不能只顧自己,所以妥協。

  孤單的繼續孤單,喜歡的都埋在心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親愛的,你就是我心裡最痛的那道傷痕,你的名字,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永遠佔據那最隱秘的角落,那裡就是你的家。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是一片海
網友評論
寂寞是一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