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要告訴老婆我吻了一位多完美多清純女孩的臉

我要告訴老婆我吻了一位多完美多清純女孩的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要告訴老婆我吻了一位多完美多清純女孩的臉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走進了位於市中心,繁華的街道,夜晚霓虹燈閃爍着一排都市經典咖啡屋字樣,看看手機信息里的地址,感到心跳已開始加速,期待着在每次視頻里那張美麗溫柔可人的臉,就要在這裡出現。

  我加快了步調/到了咖啡廳中間停了下來 ,轉臉看到在大廳一角卡座里正向我微笑招手,那張迷人微笑告訴我,就是她。我有點拘束又有點含羞的慢慢坐在她對面."你的喜歡的咖啡我已要好了,你嘗嘗是不是你愛喝的那個味"那種很近語氣讓我直點頭,因我聞到了那種飄香久違的味道。“你看我今天美嗎?她的大方讓我成了娘們,不敢抬頭。”你看看嗎,“她有點撒嬌像多日的情人,讓我大膽抬起色咪咪的眼睛,她雖坐着但我還是看到穿着火紅的連衣裙那種大膽追求生活飄逸的美。低低的胸口緊緊裹住好像風一吹就要顫動性感乳房,真想有衝動的感覺碰一碰那個美麗的怪物。還有那迷人臉蛋,笑起來讓你招架不住。“嗨/帥哥看夠了嗎”發獃的眼睛讓她喊叫的我羞澀的像個孩子。就是想仔細看看你,我也不知像我這樣結婚的男人有沒有這個權力 、、、她不說話了,眼睛里添些憂鬱,片刻之後,她笑笑說;“你知道你喝醉酒之後視頻聊天時說的什麼”我也忘記說了什麼,只是低下頭,不敢面對,你說我是世界最美的女人,笑容甜的碎了你的心,只是上帝安排錯了時間,晚遇到你。我沒說話。隱隱約約想起喝醉之後在視頻里的給她表白的事。表白時心跳有點加快,雖在視頻里聲音還是有點發抖,好像回到了初戀故事裡那個美好時光,說到表白其實只是發表一時的痛快。我嘆口氣,用微弱得連自己就聽不到的聲音說;“人心啊,,想想真夠可憐的。”“你喜歡我嗎,願陪我一輩子嗎”說的我有點蒙,眨眨眼看着她,不知所錯。她撲哧笑了起來;“嚇壞你了吧,謝謝你說過喜歡我,我會在有限生命里想起你。”是的,我很清楚我倆是兩個世界的人,“你走後,會想起我嗎?”說著她眼裡有點濕潤。“會的,我當然會”我的聲音有點發抖的厲害。真他媽的討厭這氣氛,搞得咖啡屋裡有點傷悲。

  她忽然想起什麼說;“告訴你真實的我,我不是個完整的人,”我睜大眼睛看着她,有點發暈。“我想給你留下個完美一面,那會讓我不安,可我時間也不多,給你個真實的自我,我是個極度殘疾人,一場大火把我胸部一下都燒傷了,為了治病我的後背和雙臂膀的肌肉都補在傷處,每次手術我都堅持了下來了,明天又有一次手術,這次手術比往常不同、會過不去這道坎。”傻在那裡的我,張了張嘴,不知說什麼好/她對我笑笑;回去吧,你陪我走走,”我直點點頭。“你幫忙把雙拐拿一下,”我這才看到放在卡座下一雙木拐,我攙扶着她走出門,悶熱的街騷動人還在街道里遊盪,所有目光好像都在看着我,讓我和她一起走的腳步慢了下來,她的背影連同雙拐搖擺着一拐一搖,只有長長黃髮一甩一甩,牽引着空空裙子在舞蹈,有點幽靈的感覺,懦夫的我,腳步越來越慢,這時她轉過頭還帶着迷人的笑臉在呼喊我“你看今夜的燈光照着夜色多美”我鼓起勇氣跑了過去,在路人奇怪的眼光里艱難走過這段很短很平坦路。

  到了她家門前,她轉過身晶瑩的淚輕輕滑落,聲音有些顫抖;“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路,除了我的父親你是陪我走過這段路第一個男人,真的謝謝你,”我無比羞愧是用怎樣的心情陪她蹣跚走過我無語。“回去吧,我到家了,”她微笑了,我忽然想起什麼轉過的身收回來,看着她一字一板的說;“我可以吻你嗎?”她看了看我,羞澀的把臉湊過來,我看到她臉上出現了紅暈,與都市窗外月色交相潔白無瑕,沖滿了升騰力量和向著陽光幻想,我輕輕的吻讓她淚水划滿了臉,讓我淚像奔涌的海水、有些愛,就是走到生命盡頭,也將美好烙印深藏着,永不消逝。

  我要告訴老婆我吻了一位多完美多清純的女孩的臉、、、

我要告訴老婆我吻了一位多完美多清純女孩的臉 範文推薦:

  • ·委婉告訴老婆她胖了
  • ·我要告訴你
  • ·曉伍-老婆我想你
  • ·不要告訴人家你更聰明
  • ·我一直想要告訴你
  • 您正在瀏覽: 我要告訴老婆我吻了一位多完美多清純女孩的臉
    網友評論
    我要告訴老婆我吻了一位多完美多清純女孩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