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寶貝,真的寶貝

我的寶貝,真的寶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寶貝,真的寶貝 標籤:我的中國夢

  寶貝,請容許我在這裡最後一次叫你寶貝。你是我真的寶貝,你是唯一。

  沒有人真的是我寶貝,只有你是,以後我也不會再亂叫了,我在改,可是你看不到了,因為你已不在我的身邊。外面莎莎的白雪,是我幻想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可我在這裡,你已經離開。

  等待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就像一班火車,我離開時你叫你再哪裡等我,可你等待不了,急着見我。你就上了火車,可我在回去的途中,就這樣我們在途中擦肩而過,最終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最後連身影都看不見。

  記得那次你在國源等我,是我的錯,害你在哪裡等我這麼久,對不起。我喜歡牽着你的手,走在路上。我喜歡牽着你的手,讓你走在那個石階上,我扶着你。你就是一個小屁孩,小傻瓜,為什麼以前你會喜歡我呢!是我讓我把你對我的喜歡,變成了很,謝謝你我過生在學校替我點歌,小傻瓜還問點歌要錢不。誰要是娶了你,不好好照顧你,你告訴我,我一定替你揍他,你也可以來我家來,不過我沒有家,(~ o ~)~zZ 喜歡傻傻可愛的你。誰娶了你就是誰的福,就像我們這邊老一輩說的,這媳婦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雪兒還在下,我只希望它下,在下,下的大大的,漫天飄雪。

  我不小心把杯子弄碎了,當時心裡好傷心,人離開了,連杯子也要離開我。我想把它弄好,可是我急了,怎麼弄也弄不好。奶奶叫我吃飯,我就去吃飯了,等我回來我發現杯子不見了,我樓上。樓下的找就是找不到。我問奶奶,奶奶說扔門口河裡了,我說你怎麼把扔了,她說:爛了,還放桌子上,桌子那麼亂,她收拾一下,就給扔了。我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什麼也沒有說。記得又一次我們一起去上學,因為袋子有個洞,那個杯子的勺子,不小心從那個洞洞掉了出來,我當時聽到那聲音心就涼了一下,你告訴我沒有事,在買個放上就好了。然後你問了我一個問題說:“如果我把杯子弄碎了,你怎麼辦。”我說:“揍你小屁屁”她說了一句為什麼,我想了半天。是啊!買這個情侶杯本來就是為了見證我們在一起,它只是我兩的一種見證,我現在既然為了見證,而去打寶寶,不是有病嗎!迷失了,我被蒙蔽了雙眼。

  現在好想戀你,可是我知道,我不應該打擾你的生活,知道你生活的很好我就滿足了。好好照顧好自己,安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真的寶貝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真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