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我和我的寶貝

我和我的寶貝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寶貝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和我的寶貝

  我叫曉兒,寶貝也叫曉兒,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的在一起了。

  人前的我是那種知書達禮的,人前的她是那種溫婉可人的,可表裡不一害死人啊!

  那天下晚自習,皓月當空,冷風習習,我兩相互依偎着去錢塘江邊啃雞翅。錢塘江的那個水啊,浪呀么浪打浪啊,江風那個吹啊,我兩那個啃啊,把周圍約會的情侶們看得一愣一愣的。等我兩小心翼翼地吧那瘦骨嶙峋的雞翅啃得乾乾淨淨的,把骨頭扔進錢塘江里,還美名其曰:“有福同享”。等我們揚長而去時,留下一地的“神經”。

  那一天晚上,我兩鬱悶地去上晚自習,晚自習啊,可討人厭啦!等我兩走到教學樓時候,有不約而同地走回頭路,那天我們花了半個小時坐車去理工吃麻辣燙。美味啊,正宗的川味麻辣燙,味醇,湯鮮,食材煮的剛剛好,辣度又適中,好吃,比學校的開水煮白菜強的不是一星子半點。等我們打着飽嗝從店裡出來時,開心!那天,我們錯過了末班車,就一邊吼着歌一邊往回走,啥都可以商量,沒美食免談。

  我兩早上都是懶床型的,等我兩準備去上早自習的時候,人家都要去上課了,然後我兩厚着臉皮簽個到,也跟着大部隊出了早自修的門,再然後就一溜飛奔直衝教室,找到左邊倒數第一排位置坐下,在桌子上擺好了書,在桌子里擺好了零食,就等老師上課呢。等老師一上課,我們就開飯,這叫做充分消化老師所講的內容。記得那一次,寶貝帶了蒜香花生,還沒打開就一股臭大蒜味,本來我是打定主意不吃的,可經不住她的誘惑,很沒志氣地抓了一顆,嘗嘗,她湊過來笑嘻嘻地問:“怎麼樣,好吃吧?”“嗯,味道還好,可以接受。”然後,我兩就你爭我搶的嚼了起來,直到教授無奈的站在我們旁邊時候,我還在喊“哎,那顆是我的!”眾人樂暈。我無語的看着她把那顆肥碩的花生丟到嘴裡,才猛然發現教室里一股大蒜味……

  “喂,寶貝,你看這顆花生長得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肯定好吃……”

  “我的願望就是把你養肥了,然後和我一起減肥……”

  “咱們哪天買個鍋,把咱學校湖裡的錦鯉燉了,看它們長得肥肥胖胖的。”

  “我要你幹嘛吧,連個作業都抄錯了,……”

  “姐想要個男朋友,每天給姐買雙皮奶。”

  “你不許背着我跟別的女生人好,否則我會好好教訓你這個負心女,至於男生嘛,隨便,我不會嫉妒的,呵呵。”

  “怎麼咱們學校就沒一帥哥呢,追不到治治近視也好啊”

  ……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寶貝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