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寶貝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我親愛的小寶貝。看着熟睡中的孩子,忍不住的去輕撫她那小小的臉蛋,光潔的額頭,細滑的頭髮。心裏面不禁感嘆:這個小小的東西,真是太可愛了!

  六歲的孩子卻長了個大個,看上去就像八九歲。生性膽小,怕生,不是那種特別伶俐型的。她老爸總是罵她太笨。我卻看着喜歡,這樣的孩子更應讓人憐愛。教她琴棋書畫,卻也是象模象樣,安靜的像個小精靈。特別是笑起來的那副酒窩,讓人看着就覺得喜愛。這個讓我喜歡的不行的小東西。

  有一次,教她拼音,用HUA組個詞,這個小東西張口就說出來:“綠化”我一驚:“太好了,我家有個神童!這樣生澀的詞她也能說出來啊!”又覺得有點疑惑,問她:“你知道綠化是什麼意思嗎?”這小東西歪着頭說:“就是綠色的畫啊!”“哈哈哈哈”把我笑的什麼似的,原來綠化就是綠色的畫啊!

  狠下心來叫她自己做事情。教她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開始時這小東西會站在那裡淚水漣漣的不動,我只有忍着心痛,板下臉來說:“自己洗襪子,不洗好,就不要睡覺了。”看着他乖乖的坐在那個小小的板凳上搓洗着。一雙襪子可能要洗半個小時,但這也是進步,我還是很高興。

  我的寶貝,媽媽愛你,媽媽不指望你能有多大的出息,也不會給你很大的財富,可是媽媽要送你很多祝福,還有三樣寶物:健康,幸運,快樂!媽媽願意一生守護着你,看着你慢慢的長大!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