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寶貝,我的寶貝

寶貝,我的寶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寶貝,我的寶貝 標籤:我的中國夢

  嗨,寶貝,我的寶貝:看着潔白的天花板一點無聊,當然被窩的外面也好冷,剛看了你的信息感覺我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有點自豪,自豪我有你這麼一個寶貝,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寶貝你是我的。嗨,寶貝,我的寶貝:放下手機我還是不放心,想在去拿那剛放下的手機,想打個電話問問你,問問你好嗎!你真的沒事嗎!或許我該直接打個的來到你的身邊,然後緊緊的擁着你,告訴我的寶貝你跑不了了,寶貝你是我的

  嗨,寶貝,我的寶貝:起了床,洗漱完畢,出了門發現天下着雨,趕快走上馬路看看路況可好、是否有些打滑、猜猜我的寶貝出門安全、早飯吃好、身上穿暖,只是猜猜不會問問,因為擔心只要我自己知道,不讓寶貝知道我的擔心,寶貝你是我的。

  嗨,寶貝,我的寶貝:一天的工作順利嗎寶貝,可否收領導批評!中飯按時吃了嗎!冬天那麼冷你的熱水袋裡有熱熱的開水嗎!手上腳上長凍瘡嗎!忙完了我的一天回頭恍然我的寶貝去哪了、我的寶貝今天好嗎!心急如焚的收拾完我的辦公桌,只為趕快趕到我的寶貝身邊,因為寶貝只是我的寶貝。

  嗨,寶貝,我的寶貝:晚上幹什麼去,讓我牽牽你的小手一路追着夕陽看晚霞,讓我的寶貝靠在我的胸膛打盹,我也會為我的寶貝擦去嘴角邊的一滴,還聽着寶貝嗯的扭了扭頭鑽進了我的脖子下面。

  嗨,寶貝,我的寶貝:我們的小寶貝要放學了,讓我抱着我們的小寶貝,在牽起你的小手回我們的幸福小屋,當你輔導完我們小寶貝的功課,我就做完幸福的晚餐,那是只為我的兩個寶貝準備的晚餐,因為寶貝是我寶貝!

  嗨,寶貝,我的寶貝:外面好像要下雨了寶貝進我們的幸福小屋吧,我們的小寶貝和小小寶貝們已經在來的路上了,寶貝慢點走啊,拐杖呢!拿着它會穩妥點,當心下面的台階,寶貝你還是我的寶貝!

  嗨,寶貝,我的寶貝:寶貝我的寶貝,外面起風了嗎!小寶貝們晚上來嗎!寶貝讓我在看看你,看看我的寶貝,問問我的寶貝:下輩子你還願意做我的寶貝嗎!我會在奈何橋邊做一個孤魂野鬼等你牽手轉入輪迴,決不放開!

  楓葉情筆

您正在瀏覽: 寶貝,我的寶貝
網友評論
寶貝,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